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宋慧乔最新 写真 宛如少女般甜美可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1981年11月22日出生的宋慧乔,如今已经41周岁了,不过时间老人似乎把她忘记了,在最近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时,乔妹却还是宛如清纯少女般甜美可人,在她的脸上似乎看不到一点岁月的痕迹,就好像时间把她最好的年华定格了一样,无论是20多岁还是现在,青春的年华始终都在。

当然除了长相之外,宋慧乔作为韩国影视圈的常青树,总能在人们快要把她遗忘时,再次杀回来,在2016年的大热剧《太阳的后裔》拍摄完之后,又与宋仲基因戏生情,步入婚姻殿堂,当人们都以为这位韩国影视圈的常青树,会就此归隐时,不过最终宋慧乔和宋仲基婚姻破灭,在此之后的岁月中,宋慧乔饱受争议,出演的作品也未能有大热的,事业和感情破灭,看着就要就此过气的她,没有想到她再一次凭借着一部《黑暗荣耀》,重新杀了回来。

有人总是说宋慧乔的运气好,总能在事业低谷,幸运的出演热剧,但我们知道一个人的运气往往都是建立在自己的辛苦努力上,我们只看到了宋慧乔这样的年龄还犹如少女般清纯可爱,但我们却看不到她要花多少时间来保养自己,要花多少时间来保持身材,又要花多少时间来打磨自己的演技,这位韩国鹰潭常青树能走到今天,靠的就是自己背后默默的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宋慧乔最新 写真 宛如少女般甜美可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