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badkiz 相比于偶像组合更像赚钱机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25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有一类组合,她们只发过一个MV,去韩国电视台打过一次歌或者一次都没打过,就宣布出道了,与很多韩国女团不同的是她们基本不会参加综艺,也不会录制组合专属节目。各类商业演出,各种直播带货就是她们的“主战场”,韩国女团badkiz就是她们这些女团中的代表。

2014年3月6日,由智妍,莫妮卡,恩珠,智娜,春春组合的女子组合badkiz正式出道,不过她们所属经纪公司zoo Entertainment,也算是对他们非常可以先后发行过几首歌曲,也让她们在韩国电视台打过几次歌,不过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女团中,badkiz毫无优势可言,最终也是没能火起来,她们的命运也似乎注定了,频繁参加商业演出,为公司和她们自己非常吸金,而且为了更好的获得商演机会,舞蹈越来越大胆,衣服越穿越暴露,与其说她们是女团,不如说她们只是打着女团噱头的赚钱机会。

不过对于她们来说这也没什么丢人的,比较在韩娱圈大部分人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赚钱,而且在韩国女团中要想出头,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最近几年直拍和短视频的崛起,也让她们这样的女团获得了不少人气,不过始终还是摆脱不了赚钱工具的命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badkiz 相比于偶像组合更像赚钱机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