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偶像崔有真 为何她能获得二次“就业”机会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惨烈的竞争之下,每一天都有人不得面对被淘汰的命运,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局,当然也有很多女团成员,凭借着自己优秀的个人能力,企图再一次回归韩国娱乐圈,会为了难得的机会拼劲全力,即使如此,能够再次获得“就业”机会的也不多。韩国女子组合Kep1er队长崔有真,就是成功二次就业的典范。

早年崔有真曾是韩国女子组合clc的成员之一,虽然这个组合整体实力不错,也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不过始终在韩国娱乐圈不温不火,在2020年12月26日clc爆出组合成员与公司合约纠纷,最终解散。当时崔有真有两条道可以选,一个是以个人名义进行活动,一个是等待并寻找机会。对于崔有真来说,她很明显属于第二种,她也是如愿的,在2021年8月6日,以练习生身份参演的全球选秀节目《Girls Planet 999》,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总决赛时就被列入了出道名单,2022年1月3日,随组合Kep1er发行首张迷你专辑《FIRST IMPACT》,再次回归舞台,而且凭借着以前组合的经历,成为了组合的队长。

崔有真除了自身的实力外,她是幸运的,能够再次以偶像组合的身份,再次就业成功,不过要知道韩国还有很多和她一样的女生,最终却没有她这样的幸运,继续在竞争激烈的韩娱圈继续“飘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偶像崔有真 为何她能获得二次“就业”机会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