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金晓钟旧情复燃?4天了,双方仍保持沉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4天过去了,歌手泫雅、DAWN(金晓钟)依旧对“复合说”保持沉默。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7日,有媒体报道了泫雅与DAWN旧情复燃的消息。根据报道显示,泫雅和DAWN分手约2个月后重新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与此同时,泫雅和DAWN将同行国内外日程。

对于“复合说”,泫雅与DAWN两人连续4天都保持沉默。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段时间以来,泫雅和DAWN从公开恋爱、到分手,再到第一次曝出“复合”消息,都明确地表明了各自的立场。然而,对于这次的“复合”报道,双方均保持沉默,这也引发了部分网民的猜测。

泫雅和DAWN在分手后也依旧是亲密的同事关系。

本月26日,DAWN通过自己的SNS发布了“New Place,New Music Coming Soon”的文字和预告照片。泫雅在点赞的同时还留下了表情符号为其加油助威。此外,被“复合说”包围的3天后的本月29日,DAWN也点赞了泫雅的SNS。双方的行为也点燃了两人的“复合”传闻。

从公开恋情、到恋爱过程、求婚等,两人一直都是十分高调地在SNS或节目中公开,表现出了果敢的样子。即使分手,也是直截了当地通过SNS宣布。两人一直都是热门话题的制造者。

不过,这次即使在复合说的各种猜测层出不穷的情况下,两人也依旧保持沉默,没有发布任何立场,这也加剧了大众的疑惑。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泫雅和DAWN从2016年开始恋爱,2018年正式公开恋情,去年11月宣布分手。本月初,因为同款嘴唇穿孔首次卷入了“复合说”,不过后来双方均否认了这一说法。最近,两人再次传出“复合说”,4天过去了,两人均未做出任何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金晓钟旧情复燃?4天了,双方仍保持沉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