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能否赶超BLACKPINK?YG新女团第五名成员公开,年仅14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YG接连公开了新人女子组合BABYMONSTER成员的Live视频,展示了她们独有的才华。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30日,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渠道公开了名为“BABYMONSTER (#5) – RORA (Live Performance)”的视频,正式公开了新女团BABYMONSTER的第五名成员:RORA!

在公开的视频中,年仅14岁的韩国练习生RORA以低沉的嗓音演绎了歌曲《Kiana Ledé – Forfeit. (Feat. Lucky Daye)》,除了深入人心的演绎之外,RORA可爱的外貌也深深地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通过之前公开的舞蹈视频,RORA就已经展示了强大的舞蹈实力,再加上这次对歌曲的演绎,让人深切感受到这位还没有正式出道的练习生的实力和魅力,这也预示着“怪物新人”即将诞生。

BABYMONSTER是YG娱乐公司继BLACKPINK之后,时隔7年再次推出的跨国新人女团,由十几岁的成员组成。到目前为止公开的5名成员虽然年纪小,但却拥有高水平的实力,这也让大众对她们的出道以及后续发展倍感期待。

实际上,这种高度关注也通过客观数据得到了证明!BABYMONSTER的官方YouTube频道开通仅一个多月,粉丝量就达到了65万,视频的点击量累计突破了8800万次,并且呈现出喜人的上升趋势。

宣告了YG的2023的开始,以多彩的魅力抓住粉丝们目光的Baby Monster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出道,这也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作为YG长期倾注心血准备的艺人,能够赶超“师姐”BLACKPINK的步伐,改变全球音乐市场的版图,也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能否赶超BLACKPINK?YG新女团第五名成员公开,年仅14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