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孙艺珍、IU李钟硕、Nine baifern顶流之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跨2023年这个春节,网络上一反常态地出现了很多有关“相亲”、“找对象”的话题,不知道今年为何会把这些以前视为个人事件的事情拿到台面上来讲,可能以前年轻人面临的这些压力如今可以被正当视为社会话题。前些年如果一个年轻人埋头钻研工作,很大可能事业会取得成功,那么婚恋问题解决起来可能将容易很多,可是近些年不一样,各种各样的情况导致很多年轻人找一份好工作并不容易,在这样的情况下,婚姻似乎变得异常艰难。

今天不想传播压力,而是想看看这几对顶流CP,希望任何时候大家都要对生活努力而又坚持,春暖花开终有时。

泰星Nine和baifern2022年12月确认为情侣,背景是Nine公开表白baifern,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忙,赢得baifern的心。他们曾经于2019年合作过《友情之上》,2022年合作过《皇家项链》,虽然96年的Nine比92年的baifern还要小4岁,但cp感这个东西很难用年龄来衡量,相貌、气场、气质才起决定作用。

在Nine公开发声之前,他们做了5年朋友,一起见证彼此走到顶流位置。Baifern通过2010年《初恋这件小事》,在中国观众心目中,有着与众不同的位置,可是在泰国本土成为真正的顶流也是这几年的事,通过紧密的作品相继面世,比如《吹落的树叶》、《沙粒公主》、《纱丽迷情》等,成为了当红女演员,这几年一直有记者追问她是否有交往对象,她的回答都是先专注事业。如今Nine和baifern从朋友过渡到朋友的位置,真的实现了cp粉多年的心愿。

IU(93年)和李钟硕(89年)我们中国人应该对她们更了解一些,本以为他们也就2012年浅浅合作了一下人气歌谣,没想到友情持续了十多年,2022年的最后一天终于以绯闻确认为真而公布恋情。李钟硕在韩剧中一直是男神一样的存在,本人从模特转型而来,留下了多部经典作品,曾经韩孝珠和他合作《W-两个世界》也是会被很多人羡慕的地步。

IU这些年每年的地位呈指数级上升,在歌谣界是天花板一样的存在,在电影领域2022年和忠武路演员一起走红毯,并且和朴宝剑的新作品《您辛苦了》2023年正在来的路上。2位的结合是粉丝吵无可吵的地步,因为匹配,无论从事业、精神共鸣,任何角度。

玄彬、孙艺珍2018年合作电影《协商》才正式了解到彼此,2019年二搭电视剧《爱的迫降》确认恋情,而在这之前从20来岁出道,到38岁,彼此工作和私下的交集几乎为0。

玄彬这几年官宣的女友有宋慧乔、姜素拉,孙艺珍印象中并没有,因为被很多人造谣。2021年1月1日D社爆料恋情,火爆全网,2022年结婚生子,他们也没有因为年纪到达某个数字而闪婚,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他俩的事业成就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由上可以看出,我们应该不遗余力地专注事业,专注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事物,做那些很难但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混日子,然后感叹自己运气不好。一切美好都在来的路上,前提是你有一直在用心浇灌自己,不要仰望别人,要看清自己脚下的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孙艺珍、IU李钟硕、Nine baifern顶流之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