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结婚细节曝光,妻子和妈妈上街买婴儿用品,就快要当爸爸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311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30日,宋仲基惊喜宣布与前段时间公开恋情的凯蒂·路易丝·桑德斯结婚,成为了韩国网络的热门话题,于是宋仲基结婚细节的细节也被多家韩国媒体给曝光了。

据悉,宋仲基颇为保护自己的妻子凯蒂·路易丝·桑德斯,其实,凯蒂在去年春天就和宋仲基一起来到了韩国,他们两人一起住在汉南洞的别墅里,自在的逛街约会,毫不在意外人的目光。

宋仲基竭尽全力确保自己的爱人在韩国生活的舒适,宋仲基为了拍戏方便经常搬家,还请了一位会翻译韩语的英语老师。而且在凯蒂怀孕的时候,宋仲基就把凯蒂的父母接到了韩国,凯蒂和她的家人居住在价值200亿韩元梨泰院的新房子中。

而且宋仲基亲自领着凯蒂去办了结婚证,没有请任何外部帮助,例如法律代表等,由于是跨国婚姻,宋仲基和妻子一起去了首尔中区英国大使馆,宋仲基办理了所有手续,在附近的钟路区办事处直接完成了结婚登记。

自从妻子凯蒂怀孕后,宋仲基就一直和凯蒂的父母住在一起,凯蒂和妈妈也被拍到在首尔江南区买新生儿衣服准备分娩,看来过不了多久宋仲基就要当爸爸了。

宋仲基的妻子凯蒂的情况,也被韩国媒体报道了,今年38岁的英国女演员凯蒂·路易丝·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比宋仲基大一岁,她的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哥伦比亚人,她的童年在英国和意大利度过,她在2002年的电影《爱的旅程》中首次亮相,并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

特别是去年2月宋仲基在tvN韩剧《文森佐》中饰演意大利黑手党时,不得不消化意大利语的台词,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相识的。宋仲基也并没有隐瞒自己正在约会的事实,比如上月7日陪同凯蒂,出席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的《财阀家族的小儿子》媒体发布会。

当然,韩国网友们也非常关心宋仲基的婚礼什么时间举行,有关婚礼的日期和地点也在韩国网络上流传,对于在3月举办婚礼的传闻,目前来看是不太可能得,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将于2月出国拍摄Netflix原创电影《露基完》。

另一方面,即使当天宋仲基提到了结婚公告,但有关日期和地点的谣言也在演艺界流传。对于其中最受关注的“3月婚礼传闻”,李的助手暗示说:“因为马上就要开始拍摄了,所以3月的婚礼从身体上来说是不可能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将于2月出国拍摄Netflix原创电影《路基完》,在行程上较为紧张。

宋仲基在与宋慧乔离婚4年后,又再婚了,计划与凯蒂再办一次世纪婚礼,凯蒂或许将会陪伴宋仲基度过人生的第二幕。以前曾听说过双宋离婚的种种原因:曾有律师接受询问提到,双宋离婚是因为生育问题,宋慧乔迟迟不愿意生育,引起宋仲基和家人的不满,当时还不太相信,现在看来宋仲基有了新老婆也有了孩子,或许原因就是如此吧,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结婚细节曝光,妻子和妈妈上街买婴儿用品,就快要当爸爸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