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栋元有望出演武侠剧 与YG娱乐解约独自发展 40岁未婚粉丝操碎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30)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业内人士透露,演员姜栋元收到了古装武侠片《战,乱》的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这部电影。电影是韩国少见的古装武侠片,如果他最终决定出演,将会是他演艺生涯中一个全新的突破。除了姜栋元之外,演员朴正民也接受到了此次的邀约,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的话将是一次很值得期待的合作。

姜栋元在去年的时候与签约的公司YG娱乐正式解约,此后还没有签约新的公司。有些业内人士表示他现在正在准备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和影视制作公司,尝试突破演员的身份。不过这些传闻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姜栋元出演的作品并不算太多,他如今更加注重拍戏的质量而不是数量。今年已经年过40岁的姜栋元虽然在影视界的地位不如黄政民、宋康昊等等大前辈,但是也是超一线的演员,外貌和演技都完全在线,在观众心目中的口碑也是非常棒的。不过姜栋元上一部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已经是《釜山行2:半岛》这部作品了,所以粉丝们也非常期待他能够演绎出全新的角色。

在韩国如果是绝对的电影咖,会被称为是“忠武路演员”,而姜栋元则算是半个忠武路演员,因为他除了出演电影之外,还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与宋慧乔合作过《我的扑通人生》以及爱情剧《野蛮少女》都是不错的作品。

虽然在电影和电视剧里面和不少的演员都谈过恋爱,但是在现实中姜栋元还没有对象。不过在韩国的娱乐圈中超过40岁还没结婚的明星也非常正常,但是粉丝们那还是希望他能够早点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栋元有望出演武侠剧 与YG娱乐解约独自发展 40岁未婚粉丝操碎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