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太阳炫耀闵孝琳做的午餐便当,言语充满幸福:是爱的食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9) 574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成员太阳,炫耀妻子闵孝琳做的午餐便当,还称赞是充满爱的食物,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28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BigBang成员太阳晒出妻子闵孝琳满满的恩爱便当,毫不犹豫地展示了他与妻子闵孝琳之间的恩爱。节目中凭借新歌《VIBE》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的BigBang成员太阳,展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节目中已经陪伴太阳12年的经纪人,带着紧张的表情和太阳开启回归后的首个正式日程,当太阳看到经纪人为他准备的香蕉时,他谈起了烤香蕉的轶事,在美国活动期间,经纪人误会了太阳的话,将我拿些香蕉误解为烤香蕉,还真的准备了烤香蕉让成员们大吃一惊。

随后,太阳小心翼翼地拿出妻子闵孝琳给他打包的饭盒,说这不是开玩笑的,向经纪人炫耀,打开盖子,有心形的草莓蔬菜沙拉、西兰花蛋卷,丰盛的午餐是妻子闵孝琳做的,特别是用装饰成心形的草莓让人明白了闵孝琳与太阳之间的爱情。

同时,在拍完便当照片后,太阳露出幸福的微笑说,今天又是重要的日子,本来只做煎鸡蛋,这是充满爱的食物,同时,他还祈祷说谢谢款待。

看到BigBang成员太阳,幸福的炫耀妻子闵孝琳为他做的满满的恩爱便当,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太阳幸福的笑容就哭了,真好恩爱啊”、“太幸福了啊,上次见还是18年你俩结婚”、“闵孝琳姐姐会做饭了啊,姐姐结婚前的综艺还不太会呢,太阳一脸幸福的模样,又是为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等等。

此外,BigBang太阳在2018年与闵孝琳结婚,在结婚三年后成为孩子的父亲,太阳在最近的采访里说,儿子长得像闵孝琳,漂亮到会被误认为是女孩,总是要跟别人解释是男孩子,从太阳言语自豪中,就能感受到在他心中自己的妻子闵孝琳是多么的漂亮,真的是让人羡慕的一对恩爱明星夫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太阳炫耀闵孝琳做的午餐便当,言语充满幸福:是爱的食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