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朴智贤公开近况性感爆棚,不愧是《财阀家》令人惊艳的大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在去年底播出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中,以抢眼的气质、身材、外貌和与男主宋仲基几场超化学反应的对戏,全方位碾压女主角申铉彬饰演大嫂的韩国女演员朴智贤吗?近日,她在社交平台晒出近况,超级性感可爱的姿态,吸引了大量韩国网友的视线。

1月28日,朴智贤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超级性感可爱的自拍照。公开的照片中,只见朴智贤身穿粉色细肩内衣和灰色系短款平口马甲背心,露出了白皙的天鹅颈和直角肩,配上零赘肉的腰身和魅惑表情,更加引人注目。

这组性感的照片一经曝光,直接引起大量网友的赞赏“姐姐太漂亮了”、“像天使一样美丽”、“女神”、“令人疯狂的性感”、“完美的身材像艺术”等等。

更有看过《财阀家的小儿子》剧迷直言“大嫂我爱你”、“大嫂,你快帮我逼疯了”、“早晨的寒冷一下被大嫂驱散了,今天会是愉快的一天,是充满活力的一天”等等。

而朴智贤能拥有令大量网友为之赞叹的优雅性感体态,要归功于她日常持之以恒的进行芭蕾舞训练。

这让朴智贤的身体保持了超级好的柔软度,让不少人看着就疼的一字马更是说来就来。

而且长期保持芭蕾舞的训练,不仅让朴智贤的身体曲线塑造的很完美,也让她整个人的质感提升了许多,所以天然为性感的造型增添了许多魅力。由此可见,女明星每一份让外界赞叹的美丽背后,都有她们流下的无数汗水。

而作为演员朴智贤除了在身体上进行精心维护外,还对表演上下足了功夫,比如在让她爆红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中,为了更能凸显财阀出身大嫂的角色气质,不仅为角色需要自购了化妆品,还亲自为角色购买了10多套服饰,也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才有了她今日的辉煌。

对此,大家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朴智贤公开近况性感爆棚,不愧是《财阀家》令人惊艳的大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