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因站C位惹争议,如今成韩剧顶流男神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9)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主演《异瞳》、《D.P:逃兵追缉令》、《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国民初恋丁海寅, 虽较晚进入演艺圈,但凭借天赋、努力及实力证明自己, 让大家看到他多样的魅力。

拥有帅气外貌的他,在成为演员的道路上更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一起来看看!

小时候是胖弟

现在拥有精实身材的丁海寅,小时候其实是一个调皮又可爱的小胖弟。

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在学生时期非常爱吃面包,所以整个人都胖胖的。」

之后他靠着当兵的魔鬼训练,成功瘦了12公斤。

高中被星探看中

丁海寅原先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生物工程师,某天高考结束后,在看电影的路上他偶然被星探看中, 因此开始有了好像可以进演艺圈试试看的想法。

而后他报考跟表演相关的专业也顺利被录取,看到他对演员的天赋。

起初父母都不赞成海寅加入演艺圈,但因为对演戏的热爱、坚持,最后成功说服父母。

丁海燕更为了未来能专心走在演员路上,在大三时他就入伍服役,退役后与FNC娱乐签约,开始属于他的练习生生活。

女团MV出道

2013年丁海寅出演同公司女团AOA BLACK的MV《MOYA》,这也是他首次公开亮相。

虽然在影片中出现的时长并不长,但也成功吸引大众目光。

2014年,丁海寅以《百年新娘》正式出道,剧中饰演一名偶像,展现了自己不一样的魅力。

隔年,2016年以《不夜城》打开知名度。

国民初恋男

虽然丁海寅并不是一开始就有演员梦,相较于其他演员也是在比较晚的年纪出道,但他借天赋、努力、实力,成功证明自己,也获得高人气。

丁海寅出道后,参与多部热门剧的客串,如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女主角的初恋,获得导演超高评价。

也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饰演女主角金高银的初恋,以充满少年感的脸蛋及自然的演技让更多人对他产生好奇。

大赏典礼惹C位争议

2018年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因为在合照时站在C位,没有让给身边前辈的模样,让丁海燕惹上了C位争议

虽然影片中能看到丁海寅是按照工作人员指示站位,但看中辈分问题的韩国,身为公众人物自己没有注意到这点,的确是的丁海寅的失误。

公司后续也没有做出妥善的回应,让这起风波越演越烈,最后丁海寅自己出面回应:「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颁奖礼,而且拿到了超过本分的奖,非常紧张。

应该更留心周围的状况才是,在这方面做得不够。以后不论是颁奖礼还是其他场合,都会更加留心周围,不再出现同样的失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因站C位惹争议,如今成韩剧顶流男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