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门面哪家强?当然是百花齐放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9) 686次浏览 0个评论

当“美”成为出道的理由,那这个“美”,就不能用来指代花瓶,美和跳舞好,唱歌出色一样,是一种能力,而且后天无法模仿。至今还没有发现哪家女团有成员既美的出众,又实力碾压他人,感觉MISS A的秀智是最接近的一位。

韩团选人似乎总会为门面留一个位置,虽然现在不会特意来衬托一个人的美貌,但组合初期积累流量基本还是有这个考量因素在,需要某位成员引起话题,同时一眼看上去她最出彩,这样才会提高期待值,感觉NMIXX的雪允就是这样。

TWICE在选拔节目SIXTEEN中争夺出道位时,各位练习生的实际水平一览无余,彼时娜琏就已经因为实力脱颖而出,被朴振英一直看好。但除了MOMO被淘汰后,又因TWICE需要增加一名专攻舞蹈的成员而被破格复活外,最后一名成员就是观众票选第一的周子瑜,当时朴振英觉得观众一直喜欢的人一定有原因,于是选进,而这大概也是第一次改变他一直以来以实力取人的想法。同期的彩领和SOMI纵然有年纪小的说法,后来也是又当了几年的练习生才成功出道。

TWICE自从出道后,子瑜的口碑居高不下,她不仅动态、静态看起来都有美感,也因为性格谦虚,态度柔和,拥有大批量粉丝,但从实力来说,确实并不出众。娜琏也毫不避讳的说过,非常感谢子瑜加入TWICE,为她们赢来了许多粉丝,如果脸赞到如此程度,确实成为了一骑绝尘的存在。私心觉得如果子瑜退役回来内地发展,一定有很多电视剧找上门。

Red velvet家的irene裴珠泫经常被称为南韩四代神颜,冷知识,姐姐是91年的,过完年也得32岁了,她出道的时候少女时代徐贤(91年出生),FX家的郑秀晶(94年出生)基本快要idol退役了,虽然不以年龄论英雄,但南韩女团竞争有多残酷大家是知道的。裴珠泫能够以外貌优势成功出道并且花期延续至今,确实不是其他普通idol能够企及的。

智秀是看起来最不像YG女团的成员,她长相清秀可爱,首次公开照片时,被大家开玩笑,YG家的女团终于有美女了。偏偏智秀还是在女战士风的Blackpink出道,明明长相更像少女时代和TWICE的风格,正因如此,滚石杂志才评论智秀不如其他三名成员有天赋。

但小编觉得智秀就是Blackpink最美的成员,她除了唱歌好之外,美貌也是其他三位不具有的天赋,jennie性感,rose氛围足,lisa异域风情,只有智秀才是东亚观念中所认为的美,美在靠脸扛妆造,YG妆造团队确实给智秀的配置比较低,常常也不那么走心,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智秀的脸本身就够看,不需要太多的东西来遮挡和点缀。

IVE的张元英也不是实力最突出的,但她确是Starship最捧的成员,170+的身高,纤细修长的身材,非常漂亮的脸蛋,甚至胎毛刘海也是从她而来,但是那些个模仿者看起来效果如何就不好评价了。张元英是不需要细看,视觉效果就很强烈的人,本身肢体、头脑灵活,idol之路一帆风顺也在情理之中。IVE其他成员也各有各的特色,单拎一个出来也是漂亮的,但是就是不能和张元英站在一起,这也许就是一个组合门面的效果。

New jeans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 5名成员风格各不相同,现在她们走的还是美式校园风,看起来都是一样的青春美少女,等20+后各自的路线风格肯定还会有调整。但是5个女孩一眼看上去,拍照,活动,舞台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最出众的确实是Minji。Minji看起来不仅高级,还很灵动,以后一定会成为时尚品牌和杂志争抢的存在。这类长相就好比金高银、郑浩妍,在idol界很少能找到同款。

真正长得好看的人,都是360度无死角,不需要太多妆造去补充,门面的水平基本也能拉高整个团体的上线,不需要非要选出一个颜值最高的人,百花齐放就是最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门面哪家强?当然是百花齐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