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有些女团 为何会选择路演?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543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你生活在韩国首尔,你走在年轻人比较多的热闹街市,你就会发现许多韩国女团男团,在大街上就跳上了,你可能感觉到很新奇,但在韩国已经属于屡见不鲜,上到像AOA这样曾经火爆一时的偶像组合,下到你根本不知道名字的女团,都或多或少都有路演经历,除了跳舞之外,还有很多唱歌的,不少实力优秀的团队主唱也会经常大街上就开唱。

路演在我国来说,就相对于是街头卖艺,而这些女团女偶像,却是不一样,因为凡是有路演经历的女团,都是起步比较不太顺的,比如前面提到的aoa,这些女团都需要人气和流量,相比于在舞台上,路演更容易接触到观众,距离更近,更容易吸引粉丝,也有些女团就是为了单纯的赚钱,拍直拍视频,还有就是韩国女团的出场费都不怎么高,三四线的就更低,有很多门店开张,都会请来女团拉拉人气。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韩国的路演文化已经形成了,除了这些流量歌手,也有很多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学生也加入这个行当,这种文化的形成,就要感谢韩国娱乐圈强调的亲民性,基本韩国偶像和公司,都奉行着“粉丝就是上帝的服务态。”所以在韩国路演也是,很多人能近距离看到偶像,也能让偶像吸引更多的新粉丝。所以韩国的路演文化一直经久不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有些女团 为何会选择路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