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BLACKPINK Jennie与aespa柳智敏,两大大热组合c位谁更优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63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共识,那就是yg与sm旗下的组合,无论是哪一代男团女团,总是会被拿来比较,比如当年bigbang和super junior,以及少女时代与2ne1,从各个方面和各个成员,都会被拉出来比较,而这个趋势已经延续到了现在,如今YG的blackpink堪称强势,而sm的aespa也属于这几年势头正在猛升。那么这两格组合的c位之一,jennie与刘知珉(柳智敏)谁更优秀那?

Jennie

本名刘知珉 一般国内粉丝逗喜欢叫她柳智敏

Jennie作为韩国顶流女团blackpink中的一员,无论是舞蹈能力、歌唱能力、舞台把控能力都属于女团中的佼佼者,曾经自己的solo单曲《solo》&最近的《you and me》都属于是热度爆炸的作品,可以说在本职工作上jennie的位置无法动摇。下面就来说Jennie不好的地方,首先她有舞台划水的毛病,对于要开拓的欧美市场,十分卖力,最近在中国香港的演唱会明显划水不卖力。其次个人感情很扑朔迷离,处理绯闻磨洋工,经常有被抓包的情况,不过本人基本沉默以对。

刘知珉是最近两年sm公司极度力捧的组合aespa的成员之一,颜值基本属于新生代女团中的顶流,在整个韩娱圈也属于是s+级别,身体柔韧性不错,舞蹈功底极其优秀,唱功实力可能不如Jennie,但整体音涩非常柔和,极具特色。目前在2020年11月17日才出道的刘知珉,出道时间不长,不过在韩国的影响力正在渐渐提高,最近更是收获许多外国粉丝的追捧。

目前单论整体实力来说,刘知珉还是与Jennie存在不少差距,无论是组合影响力还是个人实力,前者已经开始走向世界级明星,而刘知珉离这个目标却非常远,不过考虑出道只有两年,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刘知珉还是属于上升空间比较大,两人间真正的比较还是要等刘知珉真正到达全盛期,才能分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BLACKPINK Jennie与aespa柳智敏,两大大热组合c位谁更优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