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智妍与朴孝敏 谁才是当年tara中人气最高的成员?

T-ar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840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很多著名二代女团,如今不是名存实亡,就是解散许久,当然也有那么几个当初的顶流二代女团,还没有解散,只不过团体活动就越来越少了,就比如韩国知名组合tara,虽然也曾在2021年发行过第十四张专辑《RE:T-ara》,不过之后很少有团体活动了,都在各自发展,作为团队里最有人气的朴智妍和朴孝敏,还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那么她们两人在组合鼎盛时期谁的人气更好那?

在早年间朴孝敏,通过参加综艺节目,以及出演过经典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始终都是组合中人气最好的,凭借着性感的身材,可以说是吸粉无数,在2014年,朴孝敏发行个人首张专辑《Nice Body》,又在2016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Sketch》,这两张个人专辑,直接把朴孝敏的人气拉到顶点,更是被许多韩国粉丝称为“韩国麦莉”,可以说无论在组合早期还是后期,朴孝敏的人气都很爆棚。

相对于朴孝敏,作为组合忙内的朴智妍,就是属于厚积薄发的那类了,早期的人气,她都不如组合中的居丽、恩静,不过好在当时朴智妍在团队综艺,以及韩国各类节目中,表现的非常活泼可爱,再加上一张漂亮有辨识度的脸,人气也开始水涨船高,在2014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NEVER EVER》,凭借着主打曲《一分一秒》,可以说让朴智妍火爆了整个亚洲,凭借着性感又妩媚的舞蹈,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人气也达到了个人顶峰,直到现在这首歌的舞台直拍,依然在网络上有着非常高的热度。

当然要是真要比她们两人,当年谁更受欢迎,个人觉得属于不分伯仲。如今两人都已经属于过气女团成员,两人的感情也很好,也都开始了自己人生的新旅途,朴智妍去年年底,已经成为人妻,而朴孝敏也开始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个人事业,而这两位女神把最好的年华都已尘封在每一个粉丝的心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智妍与朴孝敏 谁才是当年tara中人气最高的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