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谁说IDOL的尽头是演员,真正成功的也就只有这4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退役女团成员基本都或多或少在转型女演员的道路上内卷过,但90%以上都没有延续女团事业的辉煌,最后有的逐渐淡出观众视线,有的结婚生子。在小编心目中,真正称得上转型成功的只有这4位。

少女时代视觉中心林允儿。允儿曾和李妍熙、高雅拉并称SM公司三美,李秀满也曾说少女时代有1个林允儿就够了,不需要人人都是允儿,她是名副其实的SM公主,无论从资源倾斜,形象打造来看都是。但除了公司的器重,为她加冕的还有她自己,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努力,任何场合从不摆烂的态度。即使是美女也一直在往更好的路上前进,比如校正被人诟病的腿型,学习中文,目前水平达到可独自上中国综艺的程度,我们总因为她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模样而更加爱她。

大概SM公司有种魔咒,美人虽美,但三者都没有演技天赋,李妍熙早早意识到这一点已结婚生子,高雅拉眼神传达不出内容也有目共睹,而允儿,一部接一部作品的磨砺演技,但是效果好像比付出还是要欠缺一些。

允儿这些年一直在持续地输出电视剧和电影作品,比如《你是我的命运》、《总理和我》、《爱情雨》、《王在相爱》、《黑话律师》等,合作伙伴也基本都是实力派演员,但可能就是缺一部爆剧来证明自己,不过不断地有剧本递过来也说明她已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演员。还是那句话,天赋固然重要,努力却可以缩短距离,期待允儿以后带来更多惊喜。

同样是SM出身的FX组合的ACE郑秀晶,发展路线和允儿类似,秀晶真的全能,什么都做得很好。作为IDOL,几乎已经成为了传说一样的存在,作为演员,除了开始几年会接配角,这些年全部都是主角,而且她本身具备强大的氛围感,或者说可塑性高。既没有本土韩系美女的小家气,也没有浓烈的IDOL感,浑身上下散发着高级的质感和神秘感,只可惜黄金时期被SM耽误了一大半。

我们记得《high kick》里任性的安秀晶,记得《继承者们》中活泼俏皮的李宝娜,也记得《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里相对淑女的尹世娜,还有《机智的监狱生活》的金知好、《search》的孙艺林、《警察课堂》的吴康熙、《疯狂爱情》的李志英,不知不觉中,她已经以演员的身份塑造了这么多的角色。以后也依然希望秀晶能把演员之路越走越宽。

裴秀智从还在MISS A,还在JYP时,就是呈现着演员是主业,IDOL是兼职的状态,以至于我们记住她好像是以《建筑学概论》的国民初恋的形象,而不是MISS A忙内的形象,当然还有JYP唯一真公主的身份。她走的很顺,却也在年纪还很小的时候承受过多压力。

小编以为秀智比允儿和秀晶在演员这份工作中更顺利,甚至更有天赋。《Dream high》时期演技还比较木讷,但后来的《九家之书》、《任意依恋》、《当你沉睡时》等作品讨论度均比较高,这说明作为一名演员她是有话题性,有期待性的,尤其短剧《安娜》已经开始尝试大女主及复杂人物的架构了,最近正在拍摄的《李斗娜》也是挑大梁。秀智走到现在真的没有一部作品是浪费的。

李惠利估计自己都没有想到《请回答1988》直接改变了她的整个人生轨迹,很多人甚至觉得她在里面的表现和girl’s day 忙内毫不搭边,但这部9.8分的高分神剧直接让惠利从演员新人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女演员。

这7年中她还出演了《我的鬼神搭档》、《清日电子李小姐》、《心惊胆战的同居》、《花开时想月》、《以一当百的管家》等,从实绩来看,肯定不如《请回答1988》,但作为演员,她确实成为了可以放心把作品交给她的可靠存在。

IDOL转演员的挑战比想象中要大,远的不说,就比如少女时代的秀英、yuri、徐贤;KARA的胜妍;AOA的雪炫;Tiara的智妍、恩静;sistar的宝拉;A pink的娜恩等,每个人都是组合中的佼佼者,也都曾在辉煌时期为自己争取过这条路,有的如今还在奋斗中,但从结果来看,确实没有取得明显的成果。

正如章子怡曾经质问,是不是现在演员的门槛太低了,但其实不低,能走得远,走得实的,哪个不是时间和帧帧画面淬炼出来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谁说IDOL的尽头是演员,真正成功的也就只有这4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