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1对「姐弟恋情侣&夫妇」韩星,BIGBANG太阳、金宇彬超甜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8) 444次浏览 0个评论

有着「年上」、「年下」这种称呼存在着的韩国,姐弟恋也相当流行,不仅越来越多电视剧喜欢采用这类题材,如《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请输入检索词WWW》到《为何是吴秀才》等,不少姐弟恋韩剧都成功创造话题与高收视率。而韩国演艺圈中的姐弟恋不再稀奇,也有不少对情侣爱情长跑、步入结婚礼堂。今天小编就要来盘点几对韩国演艺圈中的「姐弟恋情侣&夫妇」,好奇的话就赶快往下滑吧!

交往ING/已结婚

姐弟恋韩星情侣|金泰希&Rain

2013年1月1日Dispatch公开的新年情侣即是金泰希和Rain,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惊讶!这对相差2岁的姐弟恋,从交往到结婚,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关注焦点!Rain曾在实境节目《吃货与阿毛的逍遥游》中透露两人是在2011年拍广告时第一次见面,Rain在拍摄现场被金泰希的亲切和温暖吸引而有了好感,Rain被金泰希拒绝了5次,追了一年金泰希才点头答应。结婚将近6年的两人现育有二女,婚后虽然低调,但却毫不避讳谈论到彼此,感情十分甜蜜,可说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妇!

姐弟恋韩星情侣|孔晓振&Kevin Oh

演员孔晓振2022年在玄彬与孙艺珍婚礼上接到捧花,4月1日透过媒体承认与差10岁的男友Kevin Oh热恋中,更在同年8月时宣布婚讯后,美国时间10月11日下午低调于纽约举行婚礼,许多粉丝都相当惊喜又同时为她感到开心。Kevin Oh也在Instagram上传与孔晓振共同创作的婚礼曲《你我都沉睡的凌晨》歌谱,并写下:「两年前我遇见了一个女人,随着时间流逝我们发觉彼此是无法取代的人,渐渐地,她成为我最好的朋友和灵魂伴侣,并且我即将称呼她为妻子」的甜蜜告白!

姐弟恋韩星情侣|朴信惠&崔泰俊

朴信惠在2018年承认与演员崔泰俊的恋情,同样作为童星出身的两人从2017年开始交往,两人也是中央大学学姊学弟的关系。虽然交往期间鲜少合体放闪,但过去朴信惠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男友时曾表示「虽然公开非本意,但是我们非常幸福」。2021年11月,两人宣布婚讯及怀孕消息,后来在2022年1月22日正式结为夫妻,并在同年5月31日诞下一子!

姐弟恋韩星情侣|申敏儿&金宇彬

韩国演艺圈有名的模范情侣申敏儿和金宇彬,他们的爱情故事让许多粉丝相当感动!这对相差五岁的姐弟恋,在2015年因拍摄广告相识,之后大方认爱,即使2017年金宇彬罹患鼻咽癌,申敏儿仍然陪着他度过抗癌的过程,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一起走过低潮时期的两人,感情越来越坚定,他们也在2022年一起出演了《我们的蓝调时光》,虽然在剧中不是CP,仍然让粉丝相当开心!

姐弟恋韩星情侣|闵孝琳&BIGBANG—太阳

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在2014年力邀闵孝琳演出《凌晨1点》的MV,当时两人在MV中的亲密互动引起热议!2015年,双方承认已交往2年,后来于2018年2月3日太阳入伍前结婚,并且在2021年12月闵孝琳顺利诞下一子。被称为「纯情偶像」代表的太阳与「初恋」闵孝琳交往4年后成功将其娶回家,获得大批粉丝支持,并让人纷纷表示「又相信爱情了」!

已分手/已离婚

姐弟恋韩星情侣|泫雅&DAWN

2022年南韩演艺圈发生的大事中,想必泫雅和DAWN分手的消息让许多人都感到十分震惊吧!泫雅与DAWN(金晓钟)在2018 年8 月被爆出交往,当时CUBE娱乐火速否认恋情,但两人希望能够对粉丝诚实,因此决定认爱,坦言已经交往两年,当时CUBE娱乐先后将DAWN及泫雅踢出公司,引起了不少争议。泫雅和DAWN的爱情之路虽然坎坷,但两人用时间证明了感情,甚至一度论及婚嫁。不过,就在2022年11月30日,泫雅无预警在IG写下「分手了,以后只是好朋友跟好同事,谢谢大家一直看好我们」,宣布了分手消息,震惊了大批粉丝!而虽然2023年1月27日传出了两人的「复合消息」,但两人目前皆未对此给出正式回应。

姐弟恋韩星情侣|宋慧乔&宋仲基

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相识,当时电视剧热播且CP感十足,让不少粉丝敲碗希望两人「假戏真做」。后来剧迷们愿望成真,宋仲基和宋慧乔在2017年1月被爆出同游东京的消息,虽然当时双方坚持不认爱,不过在同年7月5日给大家投下了一颗红色震撼弹,表示两人即将在2017年10月结婚,婚礼甚至被比作是「世纪婚礼」!不过很可惜,被称为「宋宋夫妇」的两人,在婚姻仅维持不到两年,就在2019年完成了离婚手续,让不少人大叹可惜。

姐弟恋韩星情侣|具惠善&安宰贤

具惠善与小3岁的安宰贤因合作拍摄韩剧《吸血鬼医生》而擦出爱火,安宰贤更表示自己当初对具惠善是「一见钟情」,两人从密恋、认爱,到2016年结婚、2017年婚后在综艺节目《新婚日记》里公开新婚生活,都充满了粉红泡泡。不过在2019年,两人的离婚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并在2020年正式达成离婚协议,昔日的甜蜜过往皆只剩回忆。

姐弟恋韩星情侣|少女时代—太妍&EXO—伯贤

少女时代成员太妍与同公司男团EXO成员伯贤在2014年互有好感而进一步交往,2015年在车上约会被狗仔拍到而让恋情曝光,随后承认恋情,成为SM创社以来第一对「社内CP」!不过因两人皆为高人气歌手,也因歌迷陆续发现两人在Instagram上的传情暧昧文字等而引起了不少争议,最后在各种压力和情况下,这对相差3岁的姊弟恋仅维持了1年多便宣告分手,退回前后辈关系。

姐弟恋韩星情侣|文瑾莹&金泛

2014年因合作《火之女神》而相识的文瑾莹、金泛两人,在拍摄结束后一同至欧洲旅游时遭到游客认出,当时双方爽快地承认已交往一个月,毫不隐瞒恋情的态度让两人赢得了不少粉丝好感!只可惜,这对相差两岁的姐弟恋,在恋情传出消息的七个月后便宣布分手。

姐弟恋韩星情侣|吴涟序&金泛

身为「姐姐杀手」的金泛,曾和不少「年上」交往过,其中和演员吴涟序这对相差2岁的姊弟恋,是在2018年3月初时透过各自好友介绍而认识后,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恋人关系,并在同月底认爱。而交往不久后,金泛便以替代役身份低调入伍,后来在2019年的2月13日爆出分手消息,经纪公司随后证实两人已在2019年1月底正式分手,恋情仅维持了10个月。

以上就是11组「姐弟恋」韩星组合的整理介绍啦!看完之后大家觉得如何呢?其实,爱情无关年龄,找到合适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也祝福所有人都能顺利找到自己生命中对的另一半,有情人终成眷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1对「姐弟恋情侣&夫妇」韩星,BIGBANG太阳、金宇彬超甜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