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全球选秀继续进行,第一批成员已到续约期,SM新男团计划搁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7)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宣布从2023年2月开始举办寻找全球男团NCT新成员的选秀“WELCOME TO THE NEOCITY POP UP AUDITION”,年龄要求最大是00后,不同于其他娱乐公司的是,通过选秀的人可以不用承担任何费用去SM娱乐进行训练,之后有机会作为NCT的成员出道,SM娱乐这一波操作可以说直接宣布自家独立新男团的计划搁浅。

无论是韩流网友,还是内地网友都不看好NCT的无限扩张模式,因为该模式耽误了太多优秀的男爱豆,队内有一多半的人没有太多的机会,即便有机会的成员和小分队也被该模式限制了发展,随便举个例子,NCT DREAM原本可以走得更远,但他们显然被组合前缀给限制住了,这就是现实,非常残酷。

说白了粉丝的心理是接受不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模式的,但这对娱乐公司来说却是好事,当然粉丝肯定是没错的,因为这是人之常情,小编也不喜欢,这也是为什么NCT DREAM和NCT 127会是固定小分队的原因,而有人员变动的NCT U却没有太大的话题度,韩流其他娱乐公司不是没有做过无限扩张团,但都失败了。

据悉在今年,SM娱乐会推出NCT沙特,NCT东京,NCT好莱坞三个小分队,怎么说呢,小编对此并不看好,粉丝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而且这会打消粉丝的积极性,因为这会让粉丝觉得自己花钱支持的不是自己喜欢的组合,而是给其他人做了嫁衣,而这正是SM娱乐最想看到的情况,潜移默化的去套路粉丝。

小编觉得,NCT再这样搞下去,就真的会失去竞争力,肯定会有人觉得现在NCT的梦队很火啊,小编要说的是他们已经出道7年了,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他们已经到了自己的续约期了,如此优秀的一个小分队,出道7年的竞争力在韩流都没有强到数一数二,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好在NCT DREAM的成员足够年轻,说实话小编觉得梦队已经是NCT的天花板了,而且是作为最初成员的那份荣誉,后面出道的小分队,在不经历艰难的出道险阻的情况下,很难获得忠实的粉丝,而且会一直背着吃红利的吐槽,这对谁都不好,无限扩张男团是韩流所有娱乐公司都想做成功的,但韩流乐坛确实不适合这个模式。

显然SM娱乐是想一直划下去,但不可否认的是无限扩张男团对所有成员都是弊大于利,唯独对于公司是利大于弊,SM娱乐显然是让后续的练习生不用闯荡便能直接承继前辈的名气和咖位,但对于成员来说,基本都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严重两极分化,最重要是基本没有个人资源,这完全就是利于公司而不利于艺人和粉丝的模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全球选秀继续进行,第一批成员已到续约期,SM新男团计划搁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