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宠粉举动看呆!IU捡地上蛋糕吃,玄彬摸头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7) 343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追星的粉丝来说,偶像不仅仅是心灵上的支持,更是让自己继续进步努力的动力。

对明星来说,除了自身努力,是粉丝的支持让他们成为现在的样子,双向奔赴的支持与爱令人感动!

而明星暖心的小举动不但能看到他们的好人品,更能从一举一动之中感受到他们对粉丝的感谢与爱。

IU:为粉丝捡地上蛋糕吃

在校庆演唱会上因为正逢IU生日,现场为她准备生日蛋糕、生日歌。

不料她为了拿起麦克风回应粉丝,蛋糕不慎滑到地上。

惊慌失措的IU,立刻鞠躬向全场道歉。

为了不辜负粉丝的用心,她用手指挖了一口地上的蛋糕吃。

从这个小失误能感受到,她真的时刻都想对粉丝展现感谢!

Jisoo:随身带粉丝送的礼物

Blink(BLACKPINK粉丝名)都知道Jisoo超喜欢Hello Kitty,今年九月她飞巴黎参加DIOR大秀,包包上挂着的Hello Kitty吊饰造成话题。

其实那是粉丝送的小礼物,能被偶像一直记着,送的礼物还能被随身带着,甚至发文被认证,对粉丝来说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玄彬:摸头杀

在玄彬的粉丝之间,流行着一个传说,那就是跟去跟玄彬见面一定要洗头!

因为暖男如玄彬,在粉丝见面会上跟粉丝的拥抱都是深拥,而且还会摸摸粉丝的头!

BTS朴智旻:将粉丝画作为刺青

朴智旻曾在直播上分享自己在背上刺了粉丝的画作。

表示:「泰亨某天发给我这张照片,说智旻啊你看看。我觉的这太美了,画得好棒,所以就照着图做了刺青。原本只有一个,现在有5个月亮在我背后升起。」

在今年年中的机场照片,隐约能够看见朴智旻背后的月亮刺青。

对此,这幅画的粉丝作家表示:「不敢相信这一切,这是一个奇迹、一个梦想成真,感谢泰亨和智旻。无法描述我的感激和狂喜,感谢你们成为BTS创造疗愈世界的音乐。」

能看到偶像跟粉丝互相治愈、支持的模样真的太美好了!

BTS田柾国:用粉丝留言作歌

田柾国在生日时开直播与粉丝互动,除了让粉丝点歌,演唱多首团体经典歌曲让粉丝大饱耳福。

其中,用粉丝留言创作歌曲的环节,更让粉丝暖心不已。

直播上,田柾国搜集粉丝留言,并制作成歌曲,演唱给大家听,歌名取为《purple light》正是BTS的应援色。

能与偶像一起创作歌曲,告白被写进歌里,是多令人心动的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宠粉举动看呆!IU捡地上蛋糕吃,玄彬摸头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