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珠妍 女团出身却不擅长唱跳rap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7)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无论是男子组合还是女子组合,都是出名的业务能力抢,混子非常少,哪怕那些三流甚至四流的组合,成员们基本的唱跳rap的水平都很高,当然也有些组合成员就比较“偏科”,有的舞蹈实力相当出众,唱功却不行,也有的唱功顶流,舞蹈却总是动作僵硬,当然也有人“偏科”就比较严重了,就比如韩国女星李珠妍。

当年作为After School出道的她,在组合时期无论是舞蹈实力,还是唱功基本都不怎么样,rap能力那就更不行了,不过李珠妍有一个优点,那就是长相好,颜值高,这也让她获得了许多时尚品牌的青睐,同时在2010年9月30日获得了韩国影视剧导演的赏识,出演了电视剧《笑吧,东海》,不过这也让她开始了人生新的篇章,先在请回答1997》、《田禹治》和《蝾螈道士与幕后操纵团》等作品都有出演,2020年出演的《鬣狗》,李珠妍饰演何灿浩的情人“徐静花”一角,正式凭借着这一角色,让她在韩国还大火了一阵。

作为偶像组合出身的她,可谓“偏科”比较严重,与传统女子组合的唱跳实力相比,李珠妍最让人意外的是她的演技非常好,而女团这些基本功,她却很一般,不过在韩娱无论是偶像明星也好,还是实力演员也好,只要能稳定站住脚跟就相当不错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珠妍 女团出身却不擅长唱跳ra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