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正贤称不记得5年前对徐贤摆黑脸,网友:徐贤到底做错了什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7) 2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演员金正贤,在发布会上称,不记得5年前对徐贤黑脸了,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1月27日,韩国演员林秀香和金正贤出席了,MBC新韩剧《木偶的季节》的制作发布会,金正贤第一个走上舞台,带着几分紧张的表情,90度鞠躬说:久违了,我向大家致意,以一颗尽力而为的心,谢谢大家的支持。这是自去金正贤就私生活和态度引发的争议道歉以来,时隔1年7个月再次出演电视剧。

随后在发布会现场,金正贤和林秀香做出情侣模样,两人举起手比心,脸上露出灿烂的表情,营造出亲切的气氛。当被问及时隔5年重返MBC有何感想时,金正贤回答说:其实我不记得5年前发生的事情,也很陌生,我觉得我的心里只有感激之情。

此前,金正贤在发布会上对徐贤摆黑脸,还拒绝身体接触,成为当时韩国网友们的热门话题,随后被爆料是前女友徐睿知要求,恋爱期间不让男友金正贤和女演员发生身体接触,并删掉剧本亲密戏份,对此韩国网友们认为金正贤被前女友徐睿知PUA了,后来事情曝光,金正贤也对徐贤公开道歉。

这次金正贤正面回答不记得5年前发生的事情,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对于金正贤的表现,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一句不记得了,就掩盖了自己以前所有的错误,这算是什么?”、“想起金正贤原来在发布会死气沉沉的样子,现在又是牵手又是比心的,看来以前叫前女友嚯嚯PUA的不轻啊”、“原来,金正贤会笑,徐贤做错了什么,被那样对待居然金正贤都不记得了”、“看来离开那个女人,金正贤就回到了正常人状态”等等。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5年了,他已经在前行,人总有体力不支、失误、和局促的时候,他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了,应该翻篇了,金正贤花了大量时间精力投入在新剧拍摄的角色里,足以说明他对工作的敬业。

对于,韩国男演员金正贤,在发布会上称,不记得5年前对徐贤黑脸了,大家怎么看呢,反正小编觉得,之前的发布会上都不让徐贤碰他,脸拉个老长,现在又是比心,又是灿烂笑容,不管有没有被前女友徐睿知PUA,金正贤演技看起来是真的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正贤称不记得5年前对徐贤摆黑脸,网友:徐贤到底做错了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