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高调为前男友DAWN应援,一细节暴露两人疑似已复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7) 248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和前男友DAWN可能真的已经复合啦!

2022年11月韩国娱乐圈知名情侣档泫雅、DAWN无预警宣布分手,引起舆论哗然。尤其是同月两人还在公开秀恩爱,所以这让外界非常好奇两人突然分手的原因,引出各种揣测。就在本月初两人澄清没有复合,并宣布分手后还是亲密朋友的声明后不久,DAWN新年后的第一条发文,再次引起外界猜测两人已经复合了!

1月26日,DAWN在社交平台晒照发布了新年后的第一条发文“新的地方、新的音乐、即将来临”,对外预告了他将重新出发的态度。没想到发文后不久,前女友泫雅就在这条发文下留下了五个火焰符号祝福DAWN新的一年的事业能红红火火。这令许多喜欢他们的网友感到非常感动,纷纷留言对他们的这种行为进行了赞美。

不过却因为DAWN晒出照片中的一个细节,再次引出大量人猜测两人已经复合!因为他公开的照片中,在下嘴唇中间重新戴上了唇钉!

而在本月初,泫雅曾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照,下嘴唇中间戴上了唇钉,和前男友DAWN之前曝光唇钉位置相同,再加上晒出的影片和照片中充满了前男友DWAN的影子,这让不少人猜测两人已经复合。

面对外界的各种猜测,双方的相关人士做出了两人分手后还是好朋友的声明“没有复合,虽然他们目前确实是维持着一起吃饭出游消磨时间的良好关系,但并不是情侣关系。”

而且在澄清了没有复合的绯闻后,泫雅并没有摘下引起外界猜测的源泉——下唇中间的唇钉,一直佩戴至今。

这时候DAWN在官宣重新出发的发文照片里,再次在下唇中间戴上唇钉,这是在借机暗示他和泫雅也重新走回到一起了吗?尤其是在网友再次怀疑两人复合之际,27日泫雅在社交平台公开的照片中,依然保持着唇钉装扮!

而泫雅这种遥相呼应的行为,是无惧外界的流言蜚语,还是宣泄勇敢爱的态度,只能交给时间来印证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高调为前男友DAWN应援,一细节暴露两人疑似已复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