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晒出内马尔同框合照,引韩国网友们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追星成功了,BLACKPINK lisa晒出与内马尔同框的合照,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26日,BLACKPINK成员lisa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张贴了一张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lisa和内马尔亲密合影,Lisa身穿摩卡色毛线帽和天蓝色连衣裙,面带甜美的笑容,两人超萌的身高差和灿烂的笑容,给人温暖的视觉效果,特别是lisa靠在内马尔的肩膀上,更是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内马尔被称为是Blackpink的粉丝。去年Blackpink发行《Pink Venom》时,内马尔就开始在他的SNS 上上传《Pink Venom》的MV,宣传这首新歌。此外,在玩线上游戏时,内马尔用黑色粉红色皮肤装饰他的角色并受到了很多关注,他还通过在众多观众面前跳Black Pink的热门歌曲How You Like That的编舞获得了Chin Fan的认证。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Lisa的素颜更好看,Lisa是喜欢这个足球明星吗?印象中好像没有或者极少主动晒过和其他人的合照的”、“Lisa主动发,内马尔马上转发,这梦幻联动”、“是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啊,居然同框了”等等。

BLACKPINK Lisa是世界级的K-pop明星之一,她在Instagram上拥有8707万粉丝,拥有超高的人气,在25日,Lisa和Blackpink成员们出席了在法国巴黎维莱特公园音乐厅举行的慈善音乐会。据报道,该活动由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69 岁)主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晒出内马尔同框合照,引韩国网友们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