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花滑女神金妍儿 短暂的明星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6)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除了那些俊男美女,还有很多运动员出身的明星,不过与我们国家运动员转型娱乐圈明星相比,韩国很多运动员,基本很少会出演影视剧,而是更多的选择出演综艺节目,其中最成功的当属韩国前男篮主力徐章洙,现在在综艺界混的是非常不错,当然也有很多运动,就只是短暂的体验一下娱乐圈而已,就像金妍儿一样。

作为韩国最终著名的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在韩国始终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要知道在韩国运动员的地位,是要高出娱乐明星的,但同时韩国人对他们的运动员要求也是非常高,在我们看来曾在花样滑冰项目中多次获得前三的金妍儿,也会经常因为没得冠军而备受网暴。不过整体来说,金妍儿在韩国的地位高还是蛮高的,在2009年参加过韩国著名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就看得到她非常受欢迎,不过对于她来说,她参加综艺只是为了放松心情,体验一下做明星的感觉,除了参加综艺,她还与IU、BigBang、sistar等合唱过单曲,而作为运动员出身的她也是很多时尚品牌的香饽饽。

与许多想要在退役后扎根娱乐圈的运动员不同的是,金妍儿这样的可能就只是短暂体验一下偶像明星的感觉,顺便赚点外快,如今在去年与韩国歌手高佑琳结婚的她,已经很少出现在娱乐圈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花滑女神金妍儿 短暂的明星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