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美贤 受姐姐的影响最终成为偶像明星

Oh My Girl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6)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有人渴望着成为飞行员,有人渴望成为飞行员,有人渴望成为偶像明星,而我们对于梦想的追着,也间接影响着我们的兄弟姐妹,还有许多小伙伴,韩国女子偶像团体oh my girl成员金美贤,就是这样,在小时候她受到了自己的姐姐想成为偶像明星的梦想的想法,也开始梦想着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明星。

金美贤,她是幸运的,在2015年4月20日,她以oh my girl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开始了自己的追梦之旅,在随着组合相继发行《Closer》、《PINK OCEAN》等专辑后,金美贤开始在韩娱走红,成为了一位真正的偶像明星,与此同时,金美贤非常会规划自己的偶像之路,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经营自己的个人视频道,不过并不是舞蹈歌曲,而是甜点,从内容创作,再到剪辑上传,都是由金美贤一个人独自完成的,虽然辛苦,但金美贤还是成功的把自己的频道经营的很好。

对于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和金美贤一样都满怀梦想,虽然我们没有像她一样实现了追梦之旅,但无论岁月如何打磨我们的棱角,也请各位不要放弃心中的梦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美贤 受姐姐的影响最终成为偶像明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