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秋天 组合人气垫底的她 正在悄悄完成逆袭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6) 172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这些男团和女团中,普遍存在一种现象,那就是组合成员的人气,始终高低不平,有些组合更是一个成员名气都大过组合了,比如车银优,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不知道他的组合。当然还有一些组合成员,他们单纯的就是因为组合中优秀的人太多,IVE组合的金秋天就是这样的情况,这个组合中有安宥真、张员英,那个都是颜值爆表,身材优秀,同时舞蹈歌唱实力也非常好。不过最近金秋天的人气,开始慢慢高涨。

论颜值,金秋天生得也算上是沉鱼落雁,论身材,她有着164cm,体重46公斤,整体比例完美,婀娜多姿。论实力,唱歌、舞蹈能力也算是非常优秀,这样的条件放在哪个组合都属于c位一样,可偏偏金秋天所在的组合ive还有俩个bug级人物,张元英与安宥真,一个哪怕丑闻缠身,但还是人气不减,另外一个更是身材优秀,性格又好 ,关注度也非常高,所以金秋天只能是组合中的绿叶。

不过随着组合ive的不断成长壮大,金秋天的人气正在悄悄的往上涨,许多人开始关注同样颜值与实力都很优秀的金秋天,当初金秋天组合中人气垫底的存在,现在的她正在疯狂搬回“劣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秋天 组合人气垫底的她 正在悄悄完成逆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