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杨喜京将步入古稀之年 出演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 热爱演戏甘愿当绿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6) 22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很多的演员都比表面看上去更加年轻,很多即使七八十岁了仍然还在坚持演戏,因为他们非常热爱自己的演艺事业,其中女演员杨喜京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虽然她今年已经69岁,快迈入古稀之年了,但是仍然在坚持演戏。

而且从杨喜京最近的状态来看无论是她的外表还是内心状态依然还是很年轻的,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将近70岁的老人了。杨喜京之前分享自己和亲友一起旅行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

杨喜京这个名字可能一部分年轻一辈的观众都比较陌生,但是其实她在之前很多电视剧都有出演过,大家看到她的脸一定会想起她,但是她本人在生活中比较低调,所以没什么人记得她的名字。虽然杨喜京在很多的电视剧中都是配角,但是完全不影响她演技的发挥,甘愿当绿叶却呈现出了超越主演的演技。

当年李京喜最出名的绝色应该是《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的姑姑一角,当年也是凭借这个角色让杨喜京获得了千千万万海内外观众的喜爱,可以说是与角色互相成就。

除了《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之外,她还出演了《加油金顺》《三次结婚的女人》《新妓生传》《爱情是什么》等等作品,演技也是非常了得的。在这些电视剧中她大多数都是出演婆婆妈妈类型的角色,即使与一些很红的明星演员对戏她也完全能够镇压全场,年轻一辈的演员对她十分尊重,也透露她是一个很好的前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杨喜京将步入古稀之年 出演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 热爱演戏甘愿当绿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