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16岁时模样,刚踏入娱乐圈,网友:比一般16岁中学生更成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262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主演的韩剧《黑暗荣耀》很火,近日《黑暗荣耀》第二季预告也公开了,剧集将于3月10日一次性上线,作为主演的宋慧乔也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宋慧乔在女子中学的时期的照片被公开。

25日,有韩国网友在网络社区公开了标题为“淑明女子中学三年级生宋慧乔”的文章,晒出了宋慧乔在中学时代的模样,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公开的照片是宋慧乔当时接受媒体采访,在杂志上刊登出来的一部分。

照片中,可以看出,当时只有16岁的宋慧乔,早早的展现出了成熟的气质和魅力,画着精致的妆容,完全不像是只有16岁的中学生,她明眸皓齿、张扬自我,小小年纪就展现出了演员的实力,这是她在淑明女子中学时,刚踏入娱乐圈时的样子,在镜头前的宋慧乔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宋慧乔出生于1981年,今年42岁,按照时间推算,宋慧乔的这张照片,应该是拍摄于1997年。

对此,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宋慧乔成熟的有点早,远比一般16岁的中学生更成熟”、“怎么以前和现在都没有太大变化呢?怎么以前和现在都没有太大变化呢?”、“中学生怎么可以这么漂亮,即使放在现在,在中学生中也是大姐大般的存在啊”等等。

在淑明女子中学三年级时,宋慧乔获得了校服模特大赛的大奖,并在当年的KBS电视剧《初恋》中出道,从那以后,她出演了许多浪漫爱情类型的剧集,无论是戏韩剧还是电影,并在观众中获得了“大众恋人”和“甜美女王”的称号。由宋慧乔主演的韩剧《黑暗荣耀》连续三周在综合内容排名中排名第一,在Netflix全球TOP10电视剧非英语类排名第一,在国内外热度不断攀升,第2部将于3月10日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16岁时模样,刚踏入娱乐圈,网友:比一般16岁中学生更成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