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直言不再依赖BTS,new jeans会填补空白,闵熙珍自称白手起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和闵熙珍齐发力,公司否认对BTS的依赖,号称现在的new jeans能填补BTS的空白,闵熙珍则是否认吃到BTS的红利,直言自己的是白手起家,厂牌有绝对的独立性,怎么说呢,这不就是妥妥的白眼狼嘛,也怪不得粉丝不喜欢公司,离谱的是HYBE居然将new jeans取代BTS的内容,在韩流各大媒体进行刷屏和霸榜。

没错,一时间,韩流各大主流媒体都报道了new jeans填补BTS空白的内容,这一点大家可以去确认,给出的原因则是new jeans在韩流横扫了各大音源榜,很难想象第一个去贬低BTS成就的居然会是他们的所属公司,这是何其的可笑和讽刺,在海外300万粉丝的女团填补了7000万粉丝的现象级男团的空白,HYBE算术真好。

不仅如此,HYBE为了力捧new jeans,还去主动碰瓷如日中天的BLACKPINK,直言new jeans未来一定会超越粉墨,这种贷款成绩的做法真的是太败人品了,出道即巅峰是一把双刃剑,这可以让new jeans迅速崛起,但后续的压力也极大,一旦后续作品的质量未达粉丝预期,组合就会迅速走下坡路,崛起的快是因为红人粉多。

现在树敌是非常愚蠢的做法,而且还是去碰瓷和得罪韩流仅有的两个闯美成功的爱豆组合BTS和BLACKPINK,说白了HYBE就是想证明自己不是靠BTS吃饭的,但这真的没有必要,毕竟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事实,自欺欺人没有任何的意义,还不如大方承认了呢,这对谁都好,至于闵熙珍则是过于自以为是,吃了红利还死不承认。

闵熙珍在接受《Cine21》采访时,说什么:“人们说我是靠HYBE的资本,但我个人并不认同这种观点”,讽刺的是她并不否认在HYBE获得远高于市场的投入,这也是为什么new jeans每一首作品都有MV的原因,仿佛高投资对她来说是理所当然的,这在她的眼里不算是红利,可没有BTS的崛起,HYBE怎会如此阔绰。

最不愿意承认BTS成绩的,到头来却是HYBE和闵熙珍,一个怕功高震主,另一怕被比下去,小编觉得,HYBE最后肯定会毁在这种恶性的竞争中,防弹少年团的崛起和对HYBE的贡献是肉眼可见的,是谁都无法抹掉的,为什么不能成为防弹少年团对公司的重要性呢?要知道就连YG的老板杨贤硕都承认公司是被Bigbang成就的。

new jeans现在完全无法填补BTS的空白,更不要说她们接连偷文化的做法,直接让她们失去的内地市场,小编不看好new jeans的未来,更不要说去超越BLACKPINK了,简直就是痴心妄想,刚出道便各种惹事,而且妄想一步登天,各种贷款成绩并碰瓷前辈,只能说HYBE娱乐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直言不再依赖BTS,new jeans会填补空白,闵熙珍自称白手起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