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音银》涉嫌造假林英雄成绩案再起波澜,LESSERAFIM事业恐将受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5) 241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去年5月13日KBS播出的打歌节目《音乐银行》一位争夺战中,韩国歌坛新晋小天王林英雄意外输给刚成立不足10天的女团LE SSERAFIM,不光引起韩网哗然,而且还让大量韩国网友向韩国相关机构举报节目组在林英雄放送分数上作假最后立案的事情吗?这件事又上韩国热搜了,因为有韩国民众怀疑调查可能存在不公平现象,申请了调查审议。不禁让人感叹,这次《音银》真的惹错人了!

1月2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当天首尔警察厅接到韩国民众对《音乐银行》涉嫌捏造降低林英雄放松分数一案处理缓慢的调查审议申请,引发了不少韩国网友怀疑这次调查可能存在不公正的猜测,成为韩国热点新闻。

而之所以会发生这次申请调查审议,是因为举报人认为调查此事的永登浦警察局在开展调查后至今没有结论,存在延迟处理此案的嫌疑,因此提出了此次申请。消息曝光后,引起不少韩国网友的不满,认为警方对于此事的调查实在太过缓慢可能存在不公平现象。

而之所以会引起韩国网友的不满,是因为事发后就有细心的韩国网友找出证据直指《音乐银行》制作组在林英雄的分数上作假,随后韩国知名娱乐媒体D社也更是下场做了深度报道总结了相关证据,这无疑也证实了林英雄的分数存在问题,给后续调查提供不少线索。

而且事发之后,林英雄的事业越发红火,不仅拿奖无数,韩国本土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也吸引了大量韩国年轻人的喜爱,彻底坐实韩国歌坛天王的宝座。

而且在1月25日,更有韩国媒体曝光林英雄如今在韩国出席活动的市场费用达到了1亿韩元以上!不过因为林英雄更加专注演唱会和制作唱片,所以没有加入相关歌手榜单排名,不过获得冠军宝座的歌手出场费才仅仅4000万韩元,连林英雄出场费的一半都不到,可见他在韩国歌坛的地位!

虽然目前还不知此案多久能理清,但是据韩国相关媒体接到的通知,目前该案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不过随着该案的初次调查结论出炉,也重新让许多人的目光重新关注到了当天踩着林英雄获得一位的女团LE SSERAFIM身上,如果证实林英雄当天的放松分数存在问题,作为受益方的LE SSERAFIM,不管有没有涉及此事,团体形象都将大受打击,恐将重创她们刚有起色的歌唱事业。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音银》涉嫌造假林英雄成绩案再起波澜,LESSERAFIM事业恐将受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