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Rain出道前都被嫌丑要求整形!盘点五位拒绝整形偶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4)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KPOP已渐渐成为全球音乐主流,偶像们在正式出道之前,以练习生身份卯足全力,只求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虽然每位练习生的练习长度不同,在各家公司体制下的出道速度也大不相同,但在这个「看脸时代」下,唯一的共同要求无非就是外型抢眼、身材好,才能吸引粉丝们的目光。

虽然现在「微整形」已渐渐成为趋势,且大方承认整形的人也会受到赞赏,不过仍有少数人决定不整形,以最自然的样貌成为艺人,现在就一起来看看那些拒绝整形的偶像们有谁吧!

Rain

现在红遍亚洲的男神Rain过去曾在访问中自曝出道前被嫌丑,让他一度想去整形,甚至跟朴轸永一起去找医生咨询。不过后来听到有人跟他说他的面相很好,因此决定放弃整形。如今细长的单眼皮也是大众喜爱的特征之一,双眼皮也不再是美的标准。

KARA奎利

在去年九月为庆祝组合出道15周年而以五人体制回归的KARA,在11月时于MAMA舞台上回归,还带来了新专辑。队长奎利自然不做作的个性一直以来都获得大众喜爱,刚出道的她虽被认为在组合里长相太超龄,不过现在来看根本就是超冻龄。拥有深邃双眼的她过去竟也被要求整形,否则不能出道。满意自己外貌的她当然拒绝了该公司的要求,换了家公司顺利出道。

CL

拥有强烈个人色彩的CL曾多次表示自己最满意的身体部位是眼睛,上扬的单眼皮十分有魅力,也很有个人特色。她曾坦承在出道之前因为单眼皮被羞辱许多次,也频频被建议要去割双眼皮,不过她都拒绝了。CL表示很满意自己的身体,并对此感到自豪,霸气的态度受到粉丝赞赏。

宝拉

前SISTAR成员宝拉曾经是韩国明知大学的校花,她也因此得到出道机会。本身就天生丽质的她其实对自己的眼睛不太满意,年轻时曾想做双眼皮手术。不过宝拉却遭医生劝退,表示她的眼睛已经很完美不需要再调整而作罢。

EXID Hani

EXID成员Hani因为〈Up & Down〉自拍影片被广为人知,进而让所属团体逆行爆红。身为KPOP女神之一的她,其实过去也不满意自己的长相,跟宝拉一样想去整形。当时是Hani的妈妈给予鼓励跟赞赏她的外貌,最后让她打消整形念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Rain出道前都被嫌丑要求整形!盘点五位拒绝整形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