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罗哲突然离世,好友金高银发文缅怀,承诺会好好守护两个宝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4) 388次浏览 0个评论

进入OTT时代后,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韩国演员被观众熟知,比如罗哲。

罗哲出生于1986年,身高180公分。

24岁那年,罗哲进入娱乐圈,之后在《客人》《极限职业》《与神同行》《秘密森林2》等影视作品里有着出色的表现。

特别是这两年,罗哲以金牌绿叶的身份,出演过多部韩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幸福》里救了很多人的作家哥哥,《文森佐》里爱唱歌的罗组长,《解读恶之心的人们》里最后一案的罪犯,《小小姐们》里的国选律师,《偶然的田园日记》里男主的前同事,《弱小英雄Class1》里的大反派金吉秀……

眼看着罗哲即将事业飞升,没想到却传来了噩耗。

据韩媒报道,罗哲因个人健康问题住院接受治疗,令人痛惜的是他的病情持续恶化,于近日不幸离世,年仅36岁。

罗哲去世当天,他的遗体被送往首尔龙山区顺天乡大学殡仪馆,并于两天后出殡。

关于死亡原因,罗哲的家人好友以及所属经纪公司都没有过多说明。

有知情人士透露罗哲生前一直住在ICU,甚至离不开呼吸机。

罗哲才36岁,演技出众的他就永远地离开了人世,怎能不叫人惋惜呢?

罗哲突然离世后,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粉丝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

演员崔显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两张合照,发文悼念罗哲。

据悉,崔显旭和罗哲合作过高口碑韩剧《弱小英雄Class1》,两人在剧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作为罗哲的圈内好友,金高银连发两篇贴文缅怀他。

在第一篇文章里,金高银晒出了多张罗哲的个人帅气照,并评价他是最帅气的演员、最了不起的爸爸、老公、儿子、朋友。

在第二篇文章里,金高银上传了2014年年底和罗哲等人的合照,并配文:很抱歉没能陪你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谢谢你给我带来许多珍贵的时光,不知道你为何离开得如此匆忙,但相信那里比这里更好,别担心,我会好好守护好两个宝贝。

据BH经纪公司表示,金高银和罗哲是很亲近的演员同僚。

去年,罗哲还特别出演了金高银主演的韩剧《小小姐们》,在剧中饰演一名辩护律师,两人配合得相当默契。

当罗哲的噩耗传来后,金高银备受打击,不得不取消了原定的机场时尚专访行程。

据了解,罗哲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是电影《混凝土乌托邦》。

该片由《被遮盖的时间》导演严泰华执导,李秉宪、朴叙俊、朴宝英等人主演,是一部体现复杂人性的灾难惊悚片,目前已杀青,有望于今年下半年通过院线和观众见面。

《混凝土乌托邦》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非常值得期待。

可惜罗哲没能看到电影上映,就病逝了。

希望罗哲在另一个世界能够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切都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罗哲突然离世,好友金高银发文缅怀,承诺会好好守护两个宝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