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柳諟我 组合成员中为什么只有她能solo?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4)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都知道韩国偶像组合通常都有很多成员组成,但是组合中能在日后以solo歌手出道的却很少,难道是那些无法solo出道的人不够优秀?还是他们和公司高层关系不好?其实都不是,OH MY GIRL的柳諟我,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说明。

在韩国娱乐圈solo出道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不但要有颜值,还要有非常高的舞蹈实力和歌唱实力,有时甚至还要有一定的rap功底,一项不达标,想要以solo出道那都是非常有难度的,不过在唱跳rap中有一项非常突出也是可以solo出道的,柳諟我是oh my girl组合中的舞蹈当担,舞蹈实力相当优异,同时相对于很多组合中的主舞,柳諟我的歌唱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可爱的长相,整体综合实力逗非常优秀,而且她还是组合中人气不错的,所以经纪公司才会力捧她在2020年9月7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Bon Voyage》,又在去年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SELFISH》。

和内娱相比,像柳諟我这样的solo歌手,要想在韩娱站稳脚跟,还是有一大段的路要走的,因为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想出位是非常难的,性格长相以及唱功舞蹈实力都要有,哪怕一点不行那就会被淘汰,而我们的内娱,有太多流量明星了,他们只有颜值,业务水平一般,时不时还犯点道德和法律上的错误,所以我们的内娱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柳諟我 组合成员中为什么只有她能solo?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