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吴胜雅 颜值身材都优秀却始终未能大火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4)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韩国女团Rainbow,可以说是一个“卧虎藏龙”,除了有金栽经、赵贤荣这样颜值和身材都在线的成员,还有吴胜雅这样集清纯和性感于一身的性感的成员,可惜这些这个组合成员都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组合时期不温不火,无人问津。但转行独自活动时,却开始火起来了,就比如金栽经,独自在影视圈打拼多年,现在才开始有点成绩。不过同样也选择在影视圈混迹多年的吴胜雅,却没有像金栽经一样幸运了。

1988年9月13日出生于韩国的吴胜雅,在2009年11月,吴胜雅以Rainbow成员正式在韩国出道,在之后先后加入过组合小分队Rainbow Pixie、Rainbow BLAXX成员。不过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吴胜雅,却成了组合中的“绿叶”,人气始终不高不低,有时有很多粉丝都在当年都在想为她抱不平,但没办法rainbow组合,优秀漂亮的人太多,在2014年吴胜雅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事业,先后出演《她的选择》、《来了!张宝利》,虽然得到机会不多,但吴胜雅丝毫没有选择放弃,之后又在《大君-绘制爱情》、《妻子的爱情》等作品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在最近两年又出演了《第二任丈夫》、《台风的新娘》。

虽然有时候戏份不多,但吴胜雅始终在坚持着自己的梦想,而最难可贵的是她始终都在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影视圈前行着,我们见过太多韩国比她名气大的偶像,上来就想演主演和重要角色,结果却是惨遭滑铁卢,而吴胜雅无论是在组合时期,还是演员时期都明白自己的位置,虽然现在还不是很火,但却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可能未来她会赶上几部热剧,也可能不会,但可以肯定的是她的演员之路会走的非常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吴胜雅 颜值身材都优秀却始终未能大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