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w jeans丹尼尔为了韩流市场,否认春节是中国的,内地粉丝力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3)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被实锤偷文化的new jeans,这次又来偷我们的“春节”了,前不久new jeans的成员丹尼尔在和粉丝聊天的时候,下意识的说了一句“Chinese new year”,很快韩流网友便破防了,他们炮轰丹尼尔,直言春节并不属于中国,韩国也有,很快丹尼尔为了韩流市场便昧着良心颠倒黑白,发文道歉,并删掉了中国春节的言论。

事情发生之后,new jeans的内地粉丝纷纷发文力挺丹尼尔,这真的让小编难以接受,说什么丹尼尔被迫无奈,为了能在韩流发展不得不这样做,这句话没错,人家为了自己的立场这样做了,那粉丝能不能也为了自己立场,去抵制new jeans呢?要知道你和丹尼尔的立场不同,真的是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

韩流这样做无非就是想让春节和中国的关联没有那么紧,这样她们就能偷春节了,很多人可能都想不到,韩流已经给春节起了另一个名字,叫作“Lunar new year”,想以此来混淆视听,当然海外市场依然认为春节是中国,只能说韩流在自欺欺人,其实他们心里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但就是不愿意承认,这就是自卑的极致体现。

讽刺的是,三星也在最近说了“Chinese new year”,虽然韩流网友也要求三星道歉,但人家完全不理韩流网友,怎么说呢,大家就当一个笑话看吧,不难看到即便是韩国人,也基本都知道春节是中国的,说白了就是韩流网友骗着骗着别人,最后自己都信了,越是自己没有什么,就越是想证明自己有,这就如今韩流的现状。

想搞文化输出,结果自己没有文化,这真的是天大的笑话,于是她们只能偷文化,于是变了KPOP爱豆不断偷文化的奇葩景象,这里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就拿此次的焦点女团new jeans来说,这个刚出道不到一年的女团,就已经完成了偷文化的任务和指标,而且是被实锤的那种。

没错,就是前不久她们在团综中,打着“韩纸”的标题,内容确实我们的造纸术,这种打擦边球且混淆视听的做法让人愤怒,最讽刺的是不好内地粉丝还在为她们进行洗白,用的还是人家故意留下的把柄,小编觉得就算是学生粉,也不至于连之歌弯都转不过来,人家打你一巴掌,还要跪着去接另一巴掌,内地粉丝有点自尊好不好。

内地粉丝应该分清自己和new jeans的立场,丹尼尔为了韩流市场去颠倒黑白,就算她是被迫无奈,但她就是做了这件伤害我们的事情,那内地粉丝为了自己的立场,对于这种知错犯错去伤害我们的KPOP爱豆,是不是应该抵制呢?爱豆千千万,没必要非去跪着追星,也正是因为这些内地粉丝的纵容和洗白,才让KPOP爱豆偷文化的行为越来越猖狂,这是不争的事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w jeans丹尼尔为了韩流市场,否认春节是中国的,内地粉丝力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