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韩素希与高允贞 两大新晋女神你更喜欢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3) 36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近几年的韩国影视圈可以说是涌现了非常多高颜值女演员,其中最有代表的莫过于就是韩素希(本名李韶禧),以及高允贞。两位身材高挑,颜值也十分出众的女演员,可谓是这几年在韩剧中的人气都非常高,也都因为高颜值,演技在线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韩素希

高允贞

高允贞,1996年4月22日出生于韩国,在没有成为演员之前,是一位韩国模特,最近两年凭借着一部电视剧《还魂》,人气暴涨,在韩国不少媒体和粉丝,称其为“韩国新整容模版”,最近的作品有《还魂2:光与影》,除此之外,她还学习过7年美术。

1994年韩素希要比高允贞大两岁,同样也是模特出身,最近几年的人气可谓如同坐飞机一样,一路飙升,因出演《夫妻世界》,被韩媒誉为“最美女小三”、“小宋慧乔”,与高允真相比,韩素希的经历就比较艰辛来,没出名前经常在辗转各大兼职场所,最新作品为《恶女马里奥内特》。

不知道各位更喜欢这两位韩国新晋女神的哪位?除此之外不得不佩服韩国娱乐圈的“造血能力”,老一辈女演员宋慧乔和全智贤等余威尚在,而新一代的韩素希与高允贞等,正在强势崛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韩素希与高允贞 两大新晋女神你更喜欢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