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外籍成员将春节说成中国新年遭韩网疯批,韩网友:滚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2)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又到了,而关于农历新年的起源之说在韩网又掀起了争议!而点燃导火索的则是韩国新一代女团NEW JEANS成员DANIELLE,只因她在社交平台将农历新年用英文照实说成了中国新年,遭到大量韩国网友的指责和辱骂!

1月21日,韩国女团NEW JEANS成员DANIELLE因为在社交平台正常使用最正统形象春节的英文“CHINESE NEW YEAR”聊天信息被曝光,燃点了韩国网友的怒火,遭到了大量指责和谩骂,登顶韩网各大平台热搜榜第一!

在过去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春节的在所有英文区使用国家的叫法统一都是“CHINESE NEW YEAR”,而作为韩澳混血的DANIELLE,从小生活中接受的春节英文叫法显然也是如此,所以在她发给粉丝的信息中说到“what ru bunnies doing for Chinese new year?(粉丝名——bunnies新年要做什么?)”

而团内另一名越南、澳洲混血成员HANNI也同样发送新年信息问候粉丝,只不过她将农历新年变成了近几年流行的政治化英文名词“LUNAR NEW YEAR”来代替。虽然工作人员快速发现了这个问题,快速撤回了DANIELLE的“CHINESE NEW YEAR”信息,但是仍遭到了不满粉丝的曝光。

而韩国网友看到同一团两位外籍成员如此大的差异,直接点燃了怒火,开始疯狂攻击DANIELLE“又不是中国人,为什么这么说”、“在韩国赚钱就要学会尊卑”、“滚吧XXX”等等。不过其中也有少数旅居外国的韩国网友表示:“我住在美国,当地人都这样跟我打招呼,过年开心一点DANIELLE。”

而面对如此大的抵制浪潮,DANIELLE快速通过官方渠道做出了道歉,表示对自己不恰当的表达方式会做出深刻的反省,也向为此心灵受伤的人表示诚挚的歉意。虽然不知道DANIELLE的道歉是不是真心,但是韩国网友的这番行为不是他们日常口中的网暴恶行吗?

最近几年,因为某系政治因素中韩两国对于春节的英文争议越来越严重,几乎每到春节都会引发各种争论。尤其是每当看到有在韩国发展的艺人使用“CHIEESE NEW YEAR”就会无脑的进行各种攻击。不过自尊心强烈的韩国网友却忘了不说“CHIEESE NEW YEAR”叫了多长时间,就说与春节息息相关也是最根本的历法和生肖都全部诞生自中国正统文明传承!

虽然2005年韩国将明确有中文记载首都名字——深受华夏文化诞生的汉城改为首尔,但是宪法、祭祀祖宗、公文书写…等等方面依然还留有很深的华夏文化影子。这些也通通证明了韩国的历史文化进程深受华夏文化影响,而春节这一传统节日更是如此!不谈春节在中国的古老起源比韩国早多久,单说中国近代史孙中山在1924年提出废除春节的事迹,就比韩国建国的时间还要早,所以还有什么好争议的呢?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外籍成员将春节说成中国新年遭韩网疯批,韩网友:滚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