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文星伊 为什么有个文保守的外号?

Mamamoo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1) 412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熟悉的韩国娱乐圈,无论早期的性感风格,还是现在的个性自我风格,以及清纯甜美风格,那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都会露出美腿,不过在不同眼里那就是不同的风景了,有人觉得是色情擦边,有人觉得性感唯美,历来性感和色情就很难区别,当然如今有些韩国女团为了成名,不惜各种衣着不得体,但韩娱圈总有个性的女星男星存在,就比如本文的主角文星伊。

当然提到就不得提到她的两个比较有名的外号,一个是“文总攻”,另一个就是“文保守”,文总攻顾名思义,就是形容文星伊的霸道帅气的气场,有一说一文星伊在韩国女团中算得上是比较霸气和帅气的。那么另一个外号“文保守”呢?这其实也非常好理解,如果你经常看mamamoo,你就会知道,文星伊很少穿裙子,非常喜欢穿男裤,露腿的情况非常少,上衣那就保守了,很少穿低胸装,平时文星伊的个人社交媒体也都是穿着帅气的西装和男裤的照片比较多,这样的风格与韩国女团多少有点背道而驰了,但文星伊的rap实力非常优秀,深得粉丝喜欢,再加上这俩年mamamoo的发展的很好,许多粉丝就给她起了“文保守”这么个外号。

大部分时间文星伊的个人媒体照片的风格

当然这个外号也证明了文星伊,能够走到今天靠的是自己的实力,能够在美腿如林的韩娱圈上位,足以见得文星伊的个人实力是非常不俗的,当然我们也不能说文星伊的身材不行,毕竟有句俗语:“你可以说我不行,但不能说我没有。”文星伊的才华横溢,总是让人们忽视了她的身材,人家也是女团,身材也是相当不错,颜值也算出众,不过既然能靠才华,何必要牺牲身材那?或许文星伊真的就是许多韩国女团成员们的梦想,毕竟不是哪个女孩生来愿意衣着暴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文星伊 为什么有个文保守的外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