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孙娜恩 离开组合如今独自发展的怎么样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1) 22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22年4月8日对于每一个apink粉丝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难过的日子,因为apink的门面当担,组合的ace孙娜恩,正式离开了组合,要知道孙娜恩已经跟随组合11年,这样的离开,让很多apink的团粉非常伤心,毕竟那些年apink和孙娜恩为人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对于韩国三代女团的代表apink和本人来说,是必然的,也是注定的。

在去年5月3日签约yg的apink,在离开团队这几个月过得怎么样了?发展得如何了?孙娜恩在签约YG之后,一改之前清纯甜美点风格,转而变身成为性感御姐,尽显成熟魅力,在事业上孙娜恩在自己的演员方面,一直属于平稳发展,不温不火,在2022年携手rain出演《幽灵医生》后,就没有作品更新了,不过在新YG的运作下,孙娜恩在时尚代言方面,可谓是发展的如火如荼,靠着自身优秀的硬件条件,成为了众多时尚品牌眼中的香饽饽。

如今在yg公司手下,孙娜恩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发展方向,对于喜欢她的粉丝来说也是一种安慰,当然团粉也不必去谴责她,毕竟无论哪个当红韩国组合,都要为以后的发展考虑,毕竟偶像是青春饭,谁又能青春永驻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孙娜恩 离开组合如今独自发展的怎么样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