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政宰自曝想当出租车司机 照顾自闭症哥哥一辈子 与三星千金恋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1) 24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演员李政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除了讲述自己作为演员的一些经历和往事之外,还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引发了大众的热议。本来大家都以为他演戏这么多年,肯定梦想是和艺人有关系的。

但是这次的采访中李政宰表示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为开出租车不仅可以赚钱,而且还可以开着出租车到世界任何地方去旅行,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小时候的他根本没想到可以成为一名演员,因为这对于当时的他来说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

听到他这个梦想之后,粉丝们都纷纷表示果然“男人至死是少年”,即使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但是小时候也和普通人一样有一个中二的梦想。

而如今李政宰在韩国电影界的地位已经没几个人可以超越了,多部封神之作让他成为了韩国各大颁奖典礼的影帝。《面相》《新世界》《暗杀》,每一部作品的票房和口碑都是无法超越的,特别是《新世界》这部作品让他的演艺事业攀升到巅峰。他在电影中的台词现在大家依然都记得非常清楚。

除了事业有成之外和家底丰厚,在感情方面李政宰也同样是人生赢家,虽然已经年近50岁了还没有结婚,但是有一位稳定交往多年的女友。女方甚至还是韩国最大食品集团的千金林世玲,除了有钱之后外貌才华都让人叫绝。

但是因为女方前一段婚姻的关系,所以李政宰与其交往多年都时间里面一直非常低调,如果不是被媒体拍到他们也不会承认恋情。林世玲的前任丈夫是韩国三星集团的太子李在镕,当时两人联姻的时候曾经轰动整个商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政宰自曝想当出租车司机 照顾自闭症哥哥一辈子 与三星千金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