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智商142,还被称脸蛋天才!整个韩娱他是独一份吧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21) 419次浏览 0个评论

漫改男神脸蛋天才等称号走红的车银优,出道六年来用不少精彩作品给观众带来深刻印象。

不管是以男子团体 Astro 成员身份展现舞台魅力,或是以演员身份诠释魅力角色,车银优充分在各领域展现多元魅力,更跨足歌手、演戏、主持。

车银优的才华却不仅于此,成绩优异、智商高达142,精通钢琴、小提琴等乐器;对各种运动也很精通,读书时曾是篮球和足球队队长。

被星探发掘,放弃法官梦

中学三年级就被星探挖掘的车银优,从小成绩优异,求学阶段当过多次班长、学生会会长。

成绩还总是全校前三,智商更是高达142,有着想入读首尔大学,成为法官的梦想。

不过,在遇见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并参加试镜后,车银优开始改变人生志向,成为练习生准备逐梦演艺圈。

出道后为了精进自己的演技,也在2018年进入成均馆大学,主修演技艺术科系,不断累积自己的专业实力。

男团出道

正式出道前,车银优不只客串过电影,也曾和师姐金赛纶合作网剧《我们成为星星》。

直到2016年,男子团体Astro推出首张迷你专辑,车银优才以歌手身份正式亮相。

在所属组合中担任副主唱,车银优温暖且具磁性的嗓音总能打动人心。

之后,车银优也多次为出演的韩剧献唱歌曲原声带。

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女神降临》等剧中都有深情动人的歌曲诠释。

脸蛋天才

车银优卓越的外貌条件,即便在众星云的演艺圈中也难以被忽视。

深邃双眼、高挺鼻子,加上清爽笑容,车银优在韩网被评为脸蛋天才

不过,对于自己的外在条件,车银优也未曾感到自傲。

在采访中表示:「被夸帅气心情当然很好,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像我妈就常说我长得丑,要我别太自满,每个人的取向不同,有人觉得我不好看,这很正常。」

漫改男神

唱歌之余,车银优也往演戏积极发展。

因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和《犬系恋人》等改编自漫画的韩剧,而获得漫改男神的称号。

车银优完美诠释二次元漫画里的完美男主角,让不少粉丝直呼心动。

此外,车银优也积极拓宽戏路,在与金来沅、李钟硕合作的动作片《分贝》,以及奇幻驱魔剧《Island》中,分别饰演海军跟神父。

希望藉由更多元的角色演出,让粉丝看到不同面向的车银优。

多栖发展

除了歌唱和演戏,车银优也跨领域担当主持人。

在《Show!音乐中心》登任固定MC近两年,展现流畅的口条和专业的控场能力。

之后也曾和路云、金世正、安俞真等歌手演员,一同合作担任音乐节目的特别主持人。

此外车银优也参与不少知名综艺,在《Running Man》 、《认识的哥哥》等节目中,腼腆却不乏综艺感的表现,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智商142,还被称脸蛋天才!整个韩娱他是独一份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