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正红的宁艺卓 人气超过了当年的程潇了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9)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两年由韩国娱乐公司sm推出的女子组合asepa,可谓风头正盛,凭借着四位成员超高的颜值与个人实力,成为了韩国新生代女团中的佼佼者,人气也是节节攀升,作为组合中的老幺,2002年10月23日出生在中国黑龙江的宁艺卓,凭借着自己的傻白甜,在韩国收获了收获了大量人气,知名度也是非常高,除了在观众中非常受欢迎,在很多组合中宁艺卓也是非常受欢迎,在一家韩国媒体对组合偶像的调查中,宁艺卓成为了“最想拥有忙内”,如今正红的宁艺卓,可谓是韩国电视台的香饽饽,各大媒体的宠儿,那么她超过了当年也在韩国很火的程潇了吗?

宁艺卓

程潇当年作为韩国宇宙少女组合中的一员,与宁艺卓有好很大的不同,程潇在韩国能够成名,除了依靠自己御姐般的身材还有,还有出色的舞蹈功底,当年偶像运动会中的艺术体操始终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程潇在韩国所展现的真爽与天真,也非常受到韩国民众的喜好,和国内一样韩国人也是非常喜欢真性情的明星,因为韩国娱乐圈的特点,虚假人设的明星比国内还多。也就因为这样,程潇蹩脚的韩语也让她非常受到韩国人的喜欢,程潇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我们中国人特有的谦虚,当年与韩国著名帅哥车银优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中,始终夸赞车银优很美,和一起会自卑。虽然程潇所在的组合宇宙少女,并没有宁艺卓的asepa看起来红火,但程潇本人在韩国还是非常有人气的。

程潇

哪怕如今在国内活动的程潇,在网上还有很多韩国粉丝一直关注支持着她,虽然宁艺卓现在在韩国的人气也不错,但距离超越程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不过毕竟宁艺卓还属于现役女团成员,达到程潇在韩国高度,也只是时间问题,不过无论是以前在韩的程潇还是现在的宁艺卓,还有那些即将踏入韩娱的国内女孩,我们都希望她们在异国他乡发展的越来越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正红的宁艺卓 人气超过了当年的程潇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