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可爱女神朴宝英回归拍戏 搭档男神延宇振 长相与演技反差超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9) 57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电视剧《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公开了首张剧照,照片中主演朴宝英、延宇振、张东润的剧中造型正式与观众们见面。这次朴宝英作为剧中绝对的大女主,一出现就是话题的焦点。在此之前,朴宝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拍摄电视剧了,所以粉丝们这次都非常期待她的回归之作。

朴宝英和延宇振两人都是韩国电视剧的实力派演员,而且两人的观众缘都非常好,相信这次合作能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朴宝英自从2021年出演了电视剧之后,就一直处在休息和调整的状态。这期间虽然她有通过开直播的方式和粉丝们见面,但是粉丝们还是很希望能够在荧幕上看到她的。

朴宝英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现在更加注重剧本的质量,所以在拍戏之前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一个角色适不适合自己,所以才会有那么长时间的空窗期。

之前,朴宝英出演的《狼少年》《热血青春》《oh我的鬼神大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至今依然有很多的观众在重温。朴宝英虽然是娃娃脸,但是她的演技一点都不稚嫩,比很多年纪相仿的演员都成熟。

圈内的其他演员对于朴宝英的评价也是非常高的,每次和她合作的时候都能够很快完成拍摄,而且拍摄出来质量非常高。

虽然已经出道很多年的时间了,也和很多的帅气男演员都有过合作,但是朴宝英很少传出绯闻和负面的新闻,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可爱女神朴宝英回归拍戏 搭档男神延宇振 长相与演技反差超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