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尹恩惠沉迷宗教视频曝光,韩网友:陌生又可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8)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主演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从而被广大网友喜爱的韩国女星尹恩惠被曝光沉迷宗教!

1月16日深夜,有韩国网友在某网络论坛发布了“好像热衷宗教生活的尹恩惠”的帖子,并曝光了尹恩惠在舞台上主导进行宗教活动的视频!经过一夜的发酵,该消息在17日成功引起了韩国网友的关注成为韩网热点新闻,大量网友看到视频中尹恩惠的样子直言:“陌生又可怕!”

曝光的视频中,尹恩惠穿着棕色大衣闭着眼站在舞台上大声激动地喊着请求XX让他们看不到他们看不到的罪行和帮助身为XX儿女等等身份的他们前行。

而现场的教众在尹恩惠话语的渲染下,也是激动万分进行着附和,让看完视频的人感受了不一般的狂热情绪,再加上视频中尹恩惠说话方式和精神面貌与平时展现给大众的完全不同,所以大量韩国网友纷纷表示“陌生又奇怪”、“令人毛骨悚然”、“吓人,心里不是有病吧,真可怕”、“老实说,这太可怕了”、“做坏事,去教堂就能得救,不觉得是一个笑话吗?看到这样疯狂的祈祷,感觉就像帮人变成不清醒的疯子”、“还以为在拍摄电视剧呢?”、“比起沉迷于毒品,这个更胜一千倍”等等。

随着这条视频的发酵,有大量韩国媒体挖出尹恩惠是狂热的教徒在韩国娱乐圈不是什么秘密,甚至尹恩惠在拍摄电视剧时期,还将牧师带到现场进行祈祷。而且在尹恩惠的粉丝见面会中,她也会邀请教会人员一起像唱诗班一样唱赞美XX的歌。而且尹恩惠的个人经纪公司也是与教友一起创立的。

作为韩国知名女星,尹恩惠原本有着不错的事业发展,可惜因为在某服装设计类节目中抄袭,事业陷入低潮。此后,尹恩惠又被爆出因为事业不顺信奉某新教,整个人开始变得完全不对劲,将整个生活重心全部放在教内活动。如今随着这条视频曝光,无疑一定程度坐实了尹恩惠真的沉迷宗教。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尹恩惠沉迷宗教视频曝光,韩网友:陌生又可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