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行走的荷尔蒙!10位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8) 248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宋慧乔在Ne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的文同珢,捏住了复仇对象的软肋,成为对方孩子的「小学老师」。而第一季刚完播不久,由郑敬淏、全道嬿主演的《浪漫速成班》中又有「老师」角色出现了——郑敬淏成了一名补习班的「明星讲师」!小编整理出10位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人称「行走的荷尔蒙」金材昱疯狂又性感!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1:《黑暗荣耀》宋慧乔

虽然剧中文同珢是为了复仇而成为老师,但她并没有失去为人老师的职责,她说:「以后在这间教室以下三样东西没有任何力量:父母的职业,父母的财力,父母的人脉。不要因为你有更好的衣服,搭更好的车,住在更好的房子里,就去欺负朋友。」教导学生正确的观念,和为人处世的道理。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2:《浪漫速成班》郑敬淏

《浪漫速成班》里的郑敬淏,饰演一位补习班里的数学「明星讲师」崔直说,说话直言不讳的他在学院里非常受欢迎,搞笑魅力十足!剧中他为补习班拍摄新生宣传片,致敬电影《金牌特务》说:「骄傲成就数学,抢救数学就找崔直说!」穿著合身西装,还大秀武打动作!

而郑敬淏也表示,原本这段宣传影片是只有他一个人要跳舞的,但他一个人实在跳不下去,感觉太丢脸了,所以才变成全部的人跟他一起跳!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3:《酒鬼都市女人们》郑恩地

《酒鬼都市女人们》中,郑恩地饰演折纸频道YouTuber「姜智久」,后来去到学校教课。性格冷漠、总是面无表情的她,总是可以冷静的面对学生的恶作剧和不礼貌,甚至进一步用更犀利、让人意想不到的话骂回去。

这段姜智久和班上一的不良少女「施恩」的对戏超精彩,剧中施恩不仅呛姜智久不会教,短短几句话还出现了超多次脏话,然而姜智久不仅没有因为施恩态度不尊敬、不停骂脏话而大发雷霆,反而反呛回去:「真是动不动就西八西八的⋯⋯妳是纸吗?」这个片段在推特转发次数高达1.5万次!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4:《疯狂爱上你》金材昱

说起韩剧的「补习班明星讲师」,一定不能不提《疯狂爱上你》的金材昱!剧中他饰演全韩国最顶尖的数学补习班老师「卢高镇」,不仅是智商190的天才,还是业界的TOP级传说!就算在剧里总是以尖酸刻薄的形象演出,但依旧不妨碍金材昱「行走的荷尔蒙」的称号,他绝对是韩剧里最性感的老师!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5:《Sky Castle》金瑞亨

《Sky Castle》中,由金瑞亨饰演的「金珠英」是财阀们抢著要的私人教师!每次她一出现,周遭就会弥漫著阴森可怕的氛围,对学生的教育方式真的让人很有压力!强大的压迫感是金英珠给大家的印象,不管是与学生还是与家长交涉,她都给人一种无法拒绝的强势!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6:《安娜》秀智

秀智在《安娜》中饰演出身在穷困的家庭,却向往富裕生活的「李由美」,爱慕虚荣的她用谎言堆叠起未来,冒名顶替了贤珠的身份,以她的英文名「安娜」生活,并凭借著贤珠的学历成为知名大学的亚洲美术史老师!

安娜先是在补习班当老师,结婚后又以贤珠的学历资料,靠关系成为大学教授,享受著学生们的爱戴,也似乎是在弥补她过去那份无法继续升学读书的执念。许多网友表示,秀智饰演的「安娜」根本就是韩剧最美教师!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7:《为何是吴秀才》徐玄振

《为何是吴秀才》中,徐玄振饰演明星律师兼法学院教授「吴秀才」。剧中吴秀才因为一起伤及公司颜面的事件而被要求暂时从TK律师事务所退位,转任到西中大学的法学院兼任教授,行事作风犀利又果断的她,一步一步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8:《独酒男女》河锡辰

《独酒男女》以鹭梁津洞上的补习班为故事背景,剧中河锡辰饰演「明星讲师」陈政锡,绰号「高品质垃圾」的他是韩国历史的第一讲师,学生们都抢著上他的课,每次他的历史课都座无虚席、人满为患,是补习班里其他老师又恨又羡慕的对象!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9:《福秀回来了》曹宝儿

曹宝儿在《福秀回来了》里饰演高中老师「孙秀晶」,学生时期因为自卑的性格,加上世浩的从中作梗,让她与福秀之间产生了毁灭性误会。长大后的她回到母校教书,与复读的福秀以师生的身份相遇,在学校里展开一场充满粉红泡泡的浪漫恋爱!

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10:《1%的可能性》全昭旻

《1%的可能性》中,全昭旻饰演善良的国小老师「金多炫」,充满爱心的她在学校里对学生温暖又温柔,总是以学生的状况为优先。因缘际会下与富三代李宰仁交往,上演一场搞笑、浪漫又揪心的爱情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行走的荷尔蒙!10位韩剧「补习班/学校老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