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瑶媛近况美貌如初 主演付岩洞复仇者们翻红 与高尔夫球选手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8) 32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女星李瑶媛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打高尔夫球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一身休闲的运动服,展现出了纤细的身材。虽然今年李瑶媛已经43岁了,但是身材完全没有走样。李瑶媛之所以会如此喜欢这项运动,是因为她的丈夫就是一位高尔夫球选手,平时丈夫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也会带着业余的她一起运动。

平时除了打高尔夫球之外,李瑶媛还会与好友们一起聚会,她也会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私底下聚会的照片,生活非常自如。

在去年,李瑶媛出演的作品不多,只参演了《绿色妈咪会》,如果不是粉丝可能都不知道。不过如今李瑶媛的重心并不在演戏上,更多是享受自己的个人生活。李瑶媛在现实的生活中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她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在照顾女儿上。

李瑶媛在1997年的时候通过参加韩国的新星试镜比赛进入了娱乐圈,当时她优越的身材和外貌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李瑶媛在外貌上神似李英爱,所以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李瑶媛就以此作为契机以演员的身份正式活动了。

入行之后,李瑶媛出演的《外科医生奉达熙》《善德女王》都是非常精彩的作品,特别是在《善德女王》中的古装造型端庄大气,非常凸显她的气质。

而在2017年的时候,李瑶媛出演的《付岩洞复仇者们》让她再次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在这部剧中她的造型和角色定位都非常讨喜,所以吸引了新一波的粉丝。凭借这部剧李瑶媛也获得了不少的奖项,对于她的演艺生涯来说是一部不可忘记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瑶媛近况美貌如初 主演付岩洞复仇者们翻红 与高尔夫球选手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