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小狐狸”金珉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8)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现今韩国娱乐圈,女子组合已经迎来了第五代,尽管四代女团、三代女团,都还有许多人气组合在活动,不过五代女团也在最近两年疯狂崛起,无数00后女孩,纷纷奔赴演艺圈追逐梦想,不过这对于三代女团来说不算什么,毕竟这些年间她们已经积累许多人气,而四代女团就不容易了,下面有五代女团的强力冲击,还有上面三代女团的强力施压,在俩面夹击下,艰难度日,就连许多四代女团的神仙颜值都被人们所遗忘,就比如本文中的主人翁金珉灵。

1997年7月29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早年金珉灵参加过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不过最终只获得了42名,不过在节目中出彩的表演,最终获得公司青睐,加入组合PRISTIN,成功出道,不过她的组合之路却是不是很顺利,尽管组合早期发展的不错,不过奈何后期乏力,最终未能成功,哪怕是在2019年她又加入了HINAPIA,2020就解散了,虽然组合未能成功,但金珉灵却靠着自己的颜值与实力收获了大量粉丝和关注度,并在去年重新签约新公司再度启航。

我们国内常有一种说法来形容,狐媚像来形容,一个女子的容貌和性感,就比如二代女团里脱颖而出的朴景丽,就曾被称为韩国“苏妲己”,标准的狐媚像,而相对于朴景丽的性感恶成熟,金珉灵却像一只可爱单纯的小姑娘,1997年出生的她还有许多机会,再一次实现自己的梦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小狐狸”金珉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