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香港演唱会划水?网友们各抒己见,一度登上热搜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360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获悉,今日有中国香港媒体报道,称有国内网友质疑,BLACKPINK Jennie在香港演唱会舞台上划水,在国内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

BLACKPINK于2022年起开始《Born Pink》世界巡回演唱会,13日到16日在中国香港一连举办了3场演唱会,随后在1月17日,有国内网友拿这次演唱会影片和过往表演影片相比,指出Jennie欧洲泰国场次跳舞力度都很好,一到香港演唱会唱跳动作就没劲。于是质疑Jennie在香港演唱会上划水,一度登上了热搜。

那么问题来了,BLACKPINK Jennie在香港演唱会舞台上划水​了吗?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有不少网友这样认为:“她不是一直划吗?”、“虽然她一直是有划的。这二个对比有点过于明显”、“最好笑的是上次看到粉丝说直角肩呼吸困难,身体不好就去好好修养干嘛还要上台”、“欧美难道连空气都是甜的?病都好了?”、“看了看香港场舞台,她们团除了她其他人别管实力怎么样反正态度都不错的”等等​。

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去了LA场我觉得她们真的跳的都挺不齐的,只有Lisa跳到位的感觉”、、“我去看了亚特兰大场,的确她看上去也有点划水,但是真没视频里香港场的那么离谱”、“不粉但有好感这个团,感觉确实划水了,不过她不划的时候实力确实可以”、“从知道这个团起,她给我的印象就一直是划水”、“真的看了很多视频 ,不同时间段都在划,反而看到其他三个真的很敬业了”、“和同场队友比就能看出来了,印象很深的就是她第一次solo出来打歌,安可时总共独唱8句,还没唱上去那场舞台,更别说团体划水了”等等​。

其实,小编个人认为不需要质疑,从BLACKPINK走红开始,Jennie舞台上划水的行为一直都存在,视频太多了,合集可能多到都不想看的程度。她有话题度,有个人特点,有商业价值,跟她在舞台上总是划水也不冲突。

对于,有国内网友质疑BLACKPINK Jennie在香港演唱会舞台上划水,大家怎么看呢​,她划水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香港演唱会划水?网友们各抒己见,一度登上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