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Jennie,在香港演唱会舞台划水,粉丝拉队友共沉沦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ennie因为在香港演唱会舞台公然划水的行为,遭到了广大网友一边倒的吐槽,她不是业务能力不行,要知道此前她在欧美的场次,是非常卖力的在表演,甚至都快把自己扭成麻花了,但到了香港演唱会,她就做起了广播体操,这是肉眼可见的区别对待,粉丝各种找理由,合着其他3位成员都是铁人呗。

Jennie粉丝的洗白理由各不相同,像什么生理期,衣服太紧,直角肩,呼吸困难,天天赶飞机,耳返漏电,没睡好,发烧等等,反正就是懒驴上磨屎尿多,要小编说,这些都不是理由,毕竟这些情况也肯定会出现在Lisa,金智秀和rose身上,其他成员都能一如既往的好好表现,唯独就Jennie划水,这是洗不了的。

至于粉丝说Jennie划水是“慵懒风”,这完全就是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这样的粉丝已经没救了,这完全就是别人打你一巴掌,你还要夸别人打得好的卑贱感,完全站不起来了,就算是追星也不该到这种地步,不能连最起码的尊严都丢掉,真不懂这些粉丝的学是怎么上的,说一句九漏鱼应该不过分。

小编个人也是非常喜欢BLACKPINK这个女团,成功闯美,而且是完全靠作品在世界乐坛站稳脚跟的,她们算是比较优质的偶像团体,但喜欢不是无底线的接受,人家都明目张胆的区别对待,还要去洗,这不是追星,而是麻木,正因为这样的粉丝太多,所以Jennie才会如此肆无忌惮的去划水,她知道即便自己划水也有粉丝会为她洗白。

看完欧美场,再看粉墨的香港演唱会,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视觉享受,Jennie用所谓的微笑去代替表演,真就内地粉丝好骗呗,说白了Jennie就完全不在意内地市场,估计来这里表演她都不情愿,她有划水的做法和状态,就是不重视的表现,这是藏不住的,她知道在欧美不好好表演自己就会凉,在内地粉丝看的不是实力,而是红不红。

说实话四人组合,其中一人划水,对舞台的影响非常大,Jennie整场演唱会都懒得动,手举不起来,脚抬不起来,毫无观赏性可言,她的做法让其他成员的努力付之一炬,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或许Jennie打心眼里都看不上亚洲市场,这是飘了的表现,这件事粉丝洗不了,因为Jennie做的实在是太过分,演都不演了,真是惯得。

那些拉队友共沉沦的Jennie粉丝还是省省吧,人家Lisa,rose和金智秀都非常尊重内地粉丝,在香港演唱会的舞台卖力表演,或许在Jennie粉丝看来,队友都是铁人,明明Jennie都累了,但队友依然健步如飞,但粉丝有没有想过,不是BLACKPINK其他成员是铁人,而是Jennie自己太软了,希望位Jennie洗白的粉丝不要再跪着追星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Jennie,在香港演唱会舞台划水,粉丝拉队友共沉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