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24岁女DJ,综艺节目坦言想找男朋友,徐章勋建议找上班族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2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24岁的俱乐部女DJ,在综艺节目中坦言:“我想遇到一个会照顾我的男人”。

小编获悉,在16日播出的 KBS Joy娱乐节目《Ask Anything》中,一位24岁的女DJ作为嘉宾出演,并表达了她忧虑。

女DJ在节目中称,我想有男朋友,因为我的工作是DJ,所以我在俱乐部工作,我觉得这很容易,男人很多,当我去参加一些活动时,有些人奇怪地走近我说,我会在经济上支持你。我约会的时间最长是六个月,当时我的男朋友是偶像练习生,他因为放弃了而无法出道,起初我们很幸福,相处得很好,但最终我们还是分手了。

女DJ谈到她迄今为止遇到的男人时说,起初,他们说他们什么都懂,但后来他们会干涉你,像是你为什么在活动中穿成这样等等。

当李秀根听到这里,并建议她追求自然相遇时,女DJ说:我一直在忙着做自己的事情,我一个人很孤独,我想遇到一个会照顾我的男人,我经常会独自醉酒。她还解释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我晚上10:00上班,一直工作到早上7:00,我会在工作之余学习音乐和学习作曲,表演活动主要在周末进行。

对此,徐章勋问女DJ:你遇到过上班族吗?当女DJ回答没有时,徐章勋建议说:认识一个有规律生活模式的人怎么样?认识一个上班族,你将能够拥有一段稳定的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24岁女DJ,综艺节目坦言想找男朋友,徐章勋建议找上班族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